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陪审团裁定 川普集团税务欺诈罪名成立

京港台:2022-12-7 06:4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陪审团裁定 川普集团税务欺诈罪名成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二,纽约一个刑事法庭陪审团裁定,川普集团在长达15年的大规模税务欺诈阴谋中的所有指控成立。检方称,该公司的高管精心策划了逃税阴谋。

  经过超过10小时的审议,陪审团才宣布有罪裁决,这意味着川普的公司现在面临超过160万元的罚款。

  去年,曼哈顿地检官办公室在对川普集团及长期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的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berg)进行多年调查后,提出起诉。

  检方称,川普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川普公司(Trump Corp.)和川普薪资公司(Trump Payroll Corp.)——向包括韦塞尔伯格在内的“已经收入颇丰的高管”支付更多的薪水,方法是通过一系列计划“偷税漏税”,包括豪华汽车和免费公寓等账外福利。

  经过一个月的审判,陪审团周二对这两家实体作出裁决。庭审中,曼哈顿地检官办公室表示,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川普的高管们经常将假期奖金伪装成咨询费,川普甚至为韦塞尔伯格的孙辈支付了私立学校的学费。

  现年75岁的韦塞尔伯格于8月份就15项重罪指控认罪,是检方的主要证人。而川普集团的两家实体辩称,仍受雇于该集团的韦塞尔伯格出于个人利益一手策划了这一阴谋,与公司无关。

  辩护律师尼切勒斯(Susan Necheles)在结案陈词中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艾伦·韦塞尔伯格的贪婪。”

  川普在此案中没有受到指控,他周二上午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了这起案件。川普在Truth Social上声称,纽约市的谋杀和暴力犯罪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之后他表示,地检官办公室参与了华盛顿的政治斗争,“对川普进行政治迫害”。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