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7岁李玟热舞秀蜂翘臀,与61岁洋老公同框像"爷孙"

京港台:2022-12-7 13:27|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47岁李玟热舞秀蜂翘臀,与61岁洋老公同框像"爷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继续和有料君一起聊八卦吧~

  有料君前几天刷到了一组CoCo李玟的近期动态,诚邀大家一起来康康~

  只见李玟对着酒店的镜子大跳热舞,她纤细的腰肢和肌肉紧实的小臂小腿更是引发一众羡慕。

  

  侧面的图上更是能看到李玟两侧的肋骨。

  

  李玟抬起的小臂更是让人移不开眼睛,谁看了不说一句姐姐这有点绝啊。

  

  谁能相信这是一个接近50岁的姐姐的身材呢?

  

  其实不止这组,有料君不扒不知道,李玟简直是不能再爱跳舞了。

  

  之前晒出来的跳螃蟹舞。

  

  这动作看的出是真的很爱跳舞又好动的一个人。

  

  看一下原版的,大家觉得这个还原度怎么样呢?

  

  除了自己跳舞,李玟也很喜欢带着老公一起跳。

  

  两人穿着随意,拉着手跳舞非常之浪漫。

  

  李玟的老公甚至从后面搂住她,两人边秀恩爱边跳舞。

  

  动情之处两人还相视一笑,这不就把夫妻两个字展现得明明白白了吗?

  

  李玟还会随着老公的舞步扭腰摆胯。

  虽然两人在跳舞时恩爱秀到爆表,但曾经两人之间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李玟在嫁给现任老公时,他老公已经有了两个女儿,相当于她是后妈。

  

  当时甚至有网友调侃道,李玟和她的老公像是“爷孙”,李玟和她的继女则是姐妹。

  主要还是李玟保养的实在是太好了。

  

  再加上她的金色长发,给李玟增添了一丝异域的感觉,全家四口的合影就看起来非常像,一个爷爷带着三个女儿。

  

  给大家浅介绍一下李玟的婚姻吧。

  李玟和现任老公乐裕民结识在2003年,对方是富豪而且曾被美国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

  

  两人虽然看着年龄差很大,但其实交往的非常顺利,基本上大家也默认他们之后会结婚。

  

  或许是因为李玟单亲家庭的远古,她和老公在2011年才正式结婚。

  

  他们的婚礼当时也被称为“最豪华婚礼”,之后也就baby和黄晓明的世纪婚礼能与他们抗衡。

  光是机票酒店的费用就达到了3亿,更别说还百万的珠宝首饰购入。

  

  当时的宾客有Alicia keys,火星哥,NEYO,黑眼豆豆等,谁看了不说一句:“这不是格莱美?”

  

  李玟就此走入幸福的婚姻。

  

  两人的恩爱也是一直秀个不停。

  

  婚后作为女性,李玟也是一直想为自己的丈夫产下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她甚至自称自己做过近两位数的人工受孕,但依旧很难怀孕。

  

  李玟在采访中也曾自述过这段经历,她说道:“我本来就非常害怕打针,但是生儿育女这种事情必须要打,原来要打10-14天,但是我的身体没反应,后来足足打了3个星期,(这打针的强度)超过了其他人。”如此辛苦的过程却没有一个结果,可想而知她心里有多难受。

  

  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辛苦的”,但确实是一个想成为母亲的人的所有努力。

  

  可惜的是最后李玟也没能够得偿所愿。

  甚至在2020年中旬,李玟和丈夫之间还爆发了信任危机。

  先是李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非常沮丧的话,关键词分别是“破碎”,“勇气,“治愈”等等。

  

  网友们就联想到了她和老公之间是否出现了问题。

  

  有媒体直接曝光她遭到了背判所以要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说的言之凿凿。

  

  但其实当时李玟还特地给丈夫过了生日,可以说是变向的破除谣言?

  

  毕竟从两人开始结婚,就一直有两人婚变的传闻一直不断地传出,对此李玟还特地和媒体回应,两人之间并没有问题,一直感情很好。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发现她当年的520并没有和老公秀恩爱,甚至已经三年没有提到过自己的老公了。

  

  更是频繁提到“解脱”

  

  还重新编排了自己的歌曲《美丽的笨女人》,将歌词改为“尝试着更爱自己、下定决心牺牲自己。”

  

  评论里更多的是粉丝们更是暖心的为她送上安慰,表示姐姐还有我们。

  

  除了这些,李玟还在IG上发出了坚强足够治愈你自己的喊话,疑似是为了自己加油。

  

  虽然不知道李玟的婚姻状况为何从低估又走到了恩爱,但李玟身上的勇敢真是值得大家学习。

  1975年出生的她,参加歌唱比赛获得亚军,随即签约唱片公司出片出道 。

  提到李玟的歌曲,脑子里就有一些洗发广告和“滴答滴”

  

  由于出道成绩太好,她甚至为世界杯献唱了一首歌。

  

  之后,她在美国出道更是一鸣惊人,直接受邀参加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这才是真的“紫微星”吧。

  

  至今为止,李玟仍然是唯一位被官方邀请踏上奥斯卡红毯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献唱过的华语歌手。

  

  有料君还记得她当年那条飘逸的裙子,唱着《卧虎藏龙》的主题曲《月光爱人》,甚至还特地把头发染回了黑色 ,来提示大众我是华人(专题)。

  而在多年后的节目上,她也穿了同一条裙子,身材丝毫没有变样。

  

  简直是不能再辣再美再好看了呀,有木有!

  

  甚至因为她十年如一日的好身材,有媒体认为她为瘦腰,取掉了两根肋骨。

  说实话,有料君认为,这个可能性不高的。

  

  不说取肋骨对于身体的伤害有多大,酷爱运动的她真的很会选择这么伤身体的方式吗?

  在湖南卫视曝光的视频里,李玟一直坚持运动。

  

  也超爱秀自己的好身材。

  

  她曾经分享过,自己属于一天不运动就难受的类型,更是表示要通过运动排出身体里不干净的部分。

  

  李玟的运动量也是很大的,比如平时每天做600下卷腹。

  

  饮食上支持西兰瓜香蕉草莓水煮菜这种素食。

  

  看下这小麦色的皮肤和健康的笑容,这和取肋骨这么危险的手术真的能有关系吗?

  

  前凸后翘,谁看了不说一句好羡慕。

  

  而这么好的身材,谁不愿意拿出来秀秀呢?

  

  所以能看到这么多李玟秀身材的视频,也是李玟对自己身材的满意。

  如果是通过手术达成的,有料君觉得她一定没有这么的自信。

  

  毕竟自信的女人是真的最美丽呀!

  

相关专题:美臀,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