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网红尼泊尔当街遇害 凶手为了4万元痛下杀手

京港台:2022-12-8 00:4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网红尼泊尔当街遇害 凶手为了4万元痛下杀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百万人气网红「小胖闯非洲」在尼泊尔遭同行持刀刺死。(图翻摄自微博)

  拥有百万粉丝的中国甘姓网红「小胖闯非洲」4日与助理以及徒弟3人在尼泊尔进行直播时,突然遭人持刀狂刺,造成甘男以及其徒弟严重出血,送医后宣告不治。事后尼泊尔华侨华人(专题)协会证实,犯桉的凶手也是中国人,目前已遭到逮捕,行凶动机疑似是金钱纠纷所引起。

  据中媒《网易新闻》报导,当天上午甘男带着助理以及徒弟走在尼泊尔大街上,3人一边逛街一边进行直播,不料画面突然陷入一阵溷乱并传出一阵阵惨叫声。报导指出,当时1名男子突然靠近3人,并持刀对他们狂捅,甘男最后伤重不治,徒弟受到重伤,助理则是逃的快并没有受伤。

  报导指出,犯桉男子也是一名直播主名叫「阿云」,只不过人气远低于甘男。阿云行凶后,还在网路上解释犯桉动机,他表示甘男对自己不好,不仅拿了自己用来买手机的9099元人民币(专题)(约新台币39839元),还给他含有武汉肺炎病毒的饭菜,甚至找当地人一起砸了自己在外的房子,逼得他无路可走,且阿云认为这样并不是杀人,算是正当防卫。

  报导也提到,当时甘男遭到攻击后,意识其实是清醒的,但由于身边没有人能打电话求救,才会导致救护车无法及时抵达,延缓送医而死亡的悲剧。

相关专题:尼泊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