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西兰军方曾提醒退役军人别帮解放军培训飞行员

京港台:2022-12-12 22:27| 来源:美国之音 | 我来说几句


新西兰军方曾提醒退役军人别帮解放军培训飞行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西兰国防军称已经提醒一名前军方人士不要帮助中国军队培训飞行员,以免损害国家安全。

  路透社星期一(2022年12月12日)引述新西兰国防军一位发言人的话说,今年10月,军方与那些通过受聘南非一家飞航学校等方式可能帮助中国军队培训飞行员的前新西兰军人谈话,提醒他们对维护国家安全负有的责任。其中一名军人当时依然拥有新西兰国防军颁发的机密工作许可证。

  英国国防部官员们今年10月说,几十名退役英军飞行员接受了中国的高薪聘用,培训中国军队如何打败英国及其盟军。英国官员们说,将修改国家安全法,以阻止第三方机构招募退伍飞行员到中国工作。

  有关报道说,其他一些西方国家的退伍飞行员也被中国网罗来训练中国军队。

  南非试飞学院(Test Flying Academy of South Africa)当时称,“坚信其行为及其员工的行为不违反任何英国法律。”

  这项发现引起了多个盟国的高度关注。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理查德·马勒斯(Richard Marles)上个月表示,情报机构和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正在澳大利亚“调查一些案件”,并宣布将对澳大利亚国防军人员的政策和程序进行审查。

  他说,“对于那些通过在澳大利亚国防部队服役,或在英联邦任何其他地区服役而掌握了我们国家机密的人来说,他们有持久的义务保守这些秘密。”

  澳大利亚当局还逮捕了公民丹尼尔·埃德蒙·达根(Daniel Edmund Duggan)。达根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员,曾在中国担任航空顾问和飞行教练。他可能面临尚未披露的指控被引渡到美国。

  新西兰政府当时也表示,有四名前新西兰国防人员曾经为南非试飞学院工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