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财经大V侯宁去世拥有400多万粉丝 股市"空军司令"

京港台:2022-12-13 09: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财经大V侯宁去世拥有400多万粉丝 股市"空军司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2日,有消息称 著名大V、前财经记者侯宁去世。据券商中国,记者多方求证,核实了这一消息。

  记者注意到,微博上,侯宁的最近更新停止在了11月17日清晨,这对于一位频繁发声的人士来说很不寻常。 他的微博账号拥有434.5万粉丝

  公开信息显示,侯宁,山西人,原名侯保平。资深财经记者,独立财经评论员,职业投资人。北京理工大学工学本科,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曾先后供职于军工厂、国家科委、中经开期货、中国证券报、新华社音像中心、经济观察报、国际金融报等机构。

  

  图片来源:侯宁微博

  1993年元旦,正在读研的侯宁曾在《中国青年报》上发表过一篇题为《如何索解人生的意义》的文章,文中提出的关于青年人在信仰(电视剧)取向上出现“价值真空”的论断,引发了全国关于“丁越现象”的大争论。

  在《经济观察报》任资深记者时,侯宁曾发表《高西庆复出》《股市激辩》《金融期货:等待梅拉梅德式正名报告》《民生证券双董事会共存多久》《炒焦天胶期货殃及玉米推出》《质疑下单直播》等文章,颇具市场影响力。

  但侯宁更广为人知的成绩,还要数他在财经评论方面的影响力。侯宁曾撰文预测了2000年大牛市和2001年6月股市大调整,2007年他又唱空A股, 人送绰号“空军司令”

  据中国基金报,空军司令这名衔是怎么来的?侯宁曾撰文预测了2000年大牛市以及2001年6月股市大调整;2007年,他又不断发博文唱空A股,一直唱到6124点,因最终6124五年铁顶,“空军司令”这一名头由此而来。

  

  财经大V们纷纷发文悼念

  

  

  

  

  

  

相关专题:空军,军事动态,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