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当小三""克夫命",抵押房产替夫还债,孙悦怎么了?

京港台:2022-12-13 10:01| 来源:废姐她大姨 | 我来说几句


"当小三""克夫命",抵押房产替夫还债,孙悦怎么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芒果做的音综《时光音乐会》出第二季了,废姐闲着无聊打开来看了两眼,竟然看到了孙悦↓

  

  算算时间,她今年都50岁了,但是看她在节目里的状态,从外表到嗓音,都和年轻时没什么两样↓

  

  评论里网友各种夸,求她出保养秘籍↓

  

  孙悦也不吝啬,大大方方回应,说除了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为自己而活”↓

  

  回看孙悦从成名到如今的种种经历,接连“当小三”,被传“克夫命”,好不容易嫁入豪门结果又沦落到抵押房产替夫还债,她能保持这样的心态,确实不容易。

  大部分人认识孙悦,应该都是因为当年那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祝你平安》↓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祝你平安》最早的原唱是那英,只是当时发行以后,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

  当时的孙悦还只是一个住在地下室的“北漂”,领着文工团微薄的薪资。

  没想到文工团也很快解散,消息传来的时候,她正好被镜子砸了脑袋,于是绑着绷带、心情郁闷地到朋友家里去听歌↓

  

  朋友叫做刘青,是个作曲家,《祝你平安》就是他写的。

  听到《祝你平安》的那一刻,孙悦瞬间就被打动了,下定决心,自己一定要唱这首歌,不仅要唱,还要拍MTV↓

  

  但这首歌已经被那英唱过了呀,孙悦要唱,就必须要买版权,再加上拍MTV的钱,加起来怎么也得十来万。

  孙悦没有这么多钱,但她也不肯放弃,只好去跟家里人商量,四处借款↓

  

  甚至连哥哥的婚事都因此吹了↓

  

  万幸,孤注一掷没有白费,孙悦一夜爆红,拿奖拿到手软。

  

  事业上否极泰来,但在感情这条路上,孙悦却是走了许多弯路。

  在《祝你平安》之后,孙悦遇到了自己人生中的伯乐,居鹏。

  

  居鹏是北京嘉鹏影视制作中心的总经理,他签下孙悦,亲自做了孙悦的经纪人,并接连帮她出了好几张专辑。

  从《心情不错》到《快乐指南》,孙悦彻底红遍大江南北。

  她数次登上春晚舞台,和韩红、那英、田震一起被称为“大陆四大天后”↓

  

  一路走来,居鹏一直陪伴在孙悦身边,两人是事业上的伙伴,更是生活中的挚友。

  

  久而久之,两人之间产生了男女之情,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但问题是,居鹏已经结婚,而且早就有孩子了。

  孙悦后来曾经回忆过这段经历,说自己是“被骗了”,不知道是不是说居鹏隐瞒了自己已婚的事实。

  

  居鹏的妻子知道以后大发雷霆,直接找上了孙悦,对她又打又骂,也曾经哭着求她放过居鹏。

  

  孙悦自己也很痛苦,终于有一次,她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了一位歌手朋友。

  

  她本意是寻求安慰,没想到这个朋友转头就告诉了媒体,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在讨论“孙悦当小三”这件事。

  “小三”风波还没平息,2000年10月19日,居鹏在去停车场去取车时,被人用刀和钝器击伤,伤重去世↓

  

  孙悦当时并不在现场,是接到居鹏妻子的电话以后赶去的↓

  

  居鹏死后,居鹏的妻子在整理他的遗物时,发现他还有一张香港(专题)的银行卡。而卡里的钱已经被全部取走……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孙悦“偷钱”。

  

  而孙悦解释,钱是她以居鹏的名义存在银行卡里。她的手里还有很多居鹏的借条,但是出于人道就不再追究了。

  不管怎么样,居鹏的离世都给孙悦造成了很大影响,她因此患上严重的抑郁症,很长一段时间里,她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只有爆粗口、整容、“裸浴”这样的负面新闻。

  

  2002年,孙悦又传出了新的绯闻。这次的“恋爱对象”是被称为“词坛怪杰”的张俊以↓

  

  《快乐指南》的词就是他写的,曲则是买的韩国酷龙乐队《弓大力夏巴拉》的版权,大S现在的那个光头老公就是酷龙的成员。

  2011年,孙悦还和酷龙乐队一起在中韩歌会上合作过↓

  

  在工作上,张俊以无疑帮助了孙悦很多,不仅是《快乐指南》这首歌,包括孙悦开始走性感舞曲风,也是听了他的建议。

  

  这样的风格放在当时,颇有一种挑战观众审美的感觉,但在20年后的今天,它有了一个新的名字——Y2K。

  合作多次,又被爆出私下的亲密照片,孙悦和张俊以的绯闻就这么传了出来,甚至还有圈内人爆料,说张俊以给孙悦送过戒指,疑似已经求婚↓

  

  本来嘛,才子佳人也算良配,可没想到,张俊以转头就成了法制咖。

  2002年11月,张俊以因为涉嫌巨额诈骗被拘留↓

  

  消息一出,孙悦立刻被媒体推到风口浪尖,被指曾疯狂追求过张俊以,又在张俊以被捕后狠心撇清关系↓

  

  不仅如此,张俊以还被爆出为了和孙悦在一起,不惜甩掉交往多年的女友↓

  

  孙悦又成了“第三者”。

  孙悦确实说过自己当过两次第三者,一次是和居鹏那段,“被骗了”,另一次是“自己骗自己”↓

  

  不过这次“自己骗自己”的经历,指的是不是和张俊以这段,除了当事人,应该没有人知道了。

  总之,接连两段小三经历让孙悦无比痛苦,“回想一次都是自残一次”,她发了一首“小三之歌”,《他们爱着的我们》↓

  

  并且立下毒誓,以后绝不做小三。

  

  然而很快,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她和富商李厚霖的绯闻。

  

  可当时李厚霖有女朋友啊,孙悦就又成了“小三”。

  和前两段不同,这段绯闻,孙悦确实无辜。

  只能说网友们实在厉害,明明无图无真相,却能光靠想象力就把李厚霖和孙悦的“恋情”说得有板有眼。

  这也就算了,李厚霖后来破产,孙悦竟然又被拉了出来,连带着前面的两段经历一起,被说“克夫”↓

  

  也不知道是该说孙悦倒霉,还是说都是因为她以前当小三,这次纯属报应……

  2004年,经朋友介绍,孙悦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吴飞舟。

  

  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孙悦觉得“缘分到了”↓

  

  她率先求了婚↓

  

  2005年,两人结婚。

  婚后的孙悦并没有停下自己追求事业的脚步,吴飞舟也非常支持她,经常去看她的演唱会↓

  

  孙悦上节目说起这件事,也是无奈又幸福↓

  

  幸福安稳的日子还没过两年,事情就又找上了门。

  2007年3月,距离孙悦生产还有不到两个月,吴飞舟的事业遭遇重大冲击。

  

  在孙悦之前,吴飞舟还有过一段婚姻。

  当初吴飞舟和前妻一起创业,离婚时两人签署协议,前妻将公司股份转让给吴飞舟,吴飞舟分期将股份折现付给前妻↓

  

  如今公司经营出了问题,自然也就付不上这笔款项。

  为了帮助丈夫的事业,孙悦产后迅速复出,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甚至用自己的房产为丈夫作反担保↓

  

  也许是她这样“英勇救夫”的举动,终于还完了以前当小三的债,2015年开始,吴飞舟的事业逐渐平稳下来。

  也是从那时候起,孙悦开始有意识地减少工作,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中去。

  偶尔更新一下动态,也是一派岁月静好。

  

  复出的苗头,是从今年开始的。

  年初接连参加了湖南台的春晚,以及冬奥宣传片的拍摄↓

  

  中间被传要去参加浪姐三,但热心市民孙女士因为安慰朋友家的狗,把自己脚弄伤了,想去也没得去。

  

  年末终于上了音综,一开口,梦回二十年前。

  观众都在夸,说她状态好,说自己很激动↓

  

  没什么人记得她曾经那些做小三的经历,又或者说,那些经历对他们来说其实也没什么重要。

  说到底,硬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孙悦的硬实力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遮盖其他的花边新闻。

  而不是像现在的那些所谓“演员”、“歌手”、“爱豆”。

  没有硬实力还一天到晚在大家眼前晃悠,想看不到他们的瓜都难。

相关专题: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