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周冬雨与神秘男子结伴前往海洋公园游玩?

京港台:2022-12-13 13:54| 来源:爱好读书会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网曝周冬雨与神秘男子结伴前往海洋公园游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9月底,30岁“三金影后”周冬雨被狗仔曝光与小5岁刘昊然恋爱,一时间,引发外界的激烈猜测与讨论。然而据蹲拍八卦摄影师透露称,两人都拥有彼此小区的门禁卡,甚至有网民爆料称曾偶遇到二人看婚房的身影。

  

  尽管网络上针对二人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如火如荼,但两位当事人保持冷处理态度,不否认也不承认。当然在众多网友眼里,不否认就等于坐实恋情。然后就在今早(12月8日),知名娱记“张小寒”爆料称目击到周冬雨乘车现身北京街头的画面,与一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结伴前往海洋公园游玩,据此两人关系引发猜测,网友分析难道与刘昊然分了吗?

  

  看的出来一行人一起向海洋公园走去,工作人员也随行其中。周冬雨和这位男性走在后面边走边聊天,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

  

  二人走到公园门口,依次挨着依次扫码登记,可见两人的关系不简单哦。

  

  周冬雨一行人在公园中一直玩到天黑,拍摄情景好像是在路边等车,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拎着个大袋子,看起来收获颇丰。中途周冬雨还回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男性友人则站在低头玩着手机。据“张小寒”称等车来了以后,周冬雨等人坐车直接回到了酒店。

  

  

  截至目前,周冬雨并未出面回应此事,关于高大男性的身份也只能停留在“疑似男友”上,希望她能有个回应,给粉丝们一个答案吧。据说当时与昊然弟弟恋情曝光时,众多网友都说刘昊然糊涂,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