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阳了老婆悉心照顾,分享家庭防控攻略

京港台:2022-12-14 13:45|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阳了老婆悉心照顾,分享家庭防控攻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没有结束,但确诊也不是很恐怖,病毒的毒性已经降低,现在很多人都阳了,其实和感冒差不多,当然有人的感受会比感冒难受。汪小菲和张兰母子都阳了,虽然是第四天了,看起来还是很难受。张歆艺、金莎等明星也已经阳过,而且恢复差不多,特别张歆艺一家人都阳了,儿子居然还是第一个转阴,根据不同的身体素质,阳了也有不同的反应。

  

  李亚鹏在视频号曝光自己在12月10日上午开始发烧,最难受的是第一个24小时,吃了大家推荐的VC颗粒,到了11日体温就退到37度多,整个感觉好了很多。

  李亚鹏应该是和母亲住在一起,上有老下有小,女儿还不满周岁。家庭防疫怎么办,这是李亚鹏分享的重点。

  家人讨论了三个方案,一个是强制隔离,另一个是精准防控,李亚鹏住在自己的卧室隔离,第三个是整个家庭内部完全放开,他可以自由出入。最后选择的是精准防控,在自己的卧室进行隔离。

  现在自己阳了,也更理解之前的防疫政策,他不可能让自己的母亲和孩子有一丝的危险,现在自己有了选择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负起自己选择相应的责任。李亚鹏住在卧室隔离,而海哈金喜负责家庭一线防疫人员的职能,不仅要照顾李亚鹏,还得照顾好小孩。送水送饭都是海哈金喜,看来李亚鹏是找对人了,小19岁的海哈金喜看起来性格很好,平时也分享带孩子的日常。

  

  

  李亚鹏担心这种家庭精准防控能不能撑得住,可能担心老人和小孩会不会被传染,其实海哈金喜更重要,如果她不被传染,那么孩子也有可能不会被传染,因为妈妈经常接触孩子。

  

  孩子3月14日出生,现在刚满9个月,看来孩子的避免感染更重要,毕竟很小,抵抗力也不是很强,李亚鹏的担心还是有必要。李亚鹏母亲应该也是古稀老人,如果没有基础病可能不是很担忧,如果有基础病还是要多注意。很多人都是居家隔离,张歆艺的姥姥和姥爷都感染了,而且姥爷有糖尿病还是恢复不错。张歆艺的父亲打了疫苗,发烧出汗后就好了。

  

  李亚鹏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也不必恐慌,做好消毒工作,准备必须物品。其实目前病毒不是很厉害,大家阳了都只是感冒症状,当然有人认为发烧导致全身疼痛,而且喉咙也会很痛。幸好李亚鹏再婚了,如果还是一个人过,可能没有像老婆这样细心呵护照顾的人,网友都很羡慕李亚鹏,他找对了人。

  不少人都阳了,看到余少群、李小萌(主持人)都曝光自己阳了,现在演员邢昭林也发文称自己阳了。

  

  

  邢昭林还专门录制了自己阳了以后的视频,记录每一天的情况,希望能给大家一个直接的参考。

  

  邢昭林是发烧后才自己检测出阳性,第二天比较重,不断的发烧,还吃了退烧药,也喝了中药,还喝了姜煮葱水,体温下降,嗓子比较疼,第四天好了很多,但没有发现味觉变化,声音嘶哑。第五天转阴,嗓子还很哑。比普通感冒重,可能他感染的是症状比较重的病毒,还是要多喝水,大家多注意不要被感染,当然感染后也不害怕,毕竟打过疫苗,吃一些抗病毒的药都会逐渐恢复。

  这个的确因人而异,有人确诊后不会发烧,很快就恢复了,还有些人是无症状,当然北方流行的病毒比南方的要重,邢昭林的体会比较深。李亚鹏是第四天症状轻微,只是有点咳嗽,但不是很显著。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