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报道世界杯的美国记者死于主动脉瘤破裂

京港台:2022-12-15 06:15|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报道世界杯的美国记者死于主动脉瘤破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记者格兰特·瓦尔(Grant Wahl)上周在报道卡塔尔世界杯时突然倒下后死亡,他的妻子席琳·冈德医生(Dr. Celine Gounder)医生说,今年49岁的瓦尔死于主动脉瘤破裂。

  “尸检是由纽约市法医办公室进行的。格兰特死于缓慢生长、未被发现的升主动脉瘤伴心包积血的破裂。他在去世前不久经历的胸闷可能是最初的症状。再多的心肺复苏或电击复苏也无法挽救他的生命,”冈德医生在她丈夫的社交媒体平台Substack网站上发帖说。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定义,主动脉瘤是主动脉中的球囊状凸起,主动脉是将血液从心脏通过胸部和躯干输送的大动脉。

  “他的死与COVID无关。他的死亡与疫苗接种状况也无关。他的死没有什么邪恶的原因,”冈德补充说。

  瓦尔因帮助提高足球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的贡献而受到赞誉,他曾经报道了足球运动的一些重大新闻。

  在创办自己的网站之前,瓦尔为《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撰稿长达二十多年时间。

  自瓦尔去世以来,退役和现役的美国足球运动员以及其他体育界人物一直在向他表示敬意。

  本周早些时候,他的遗体被送回美国后,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推特上写道: “我非常感谢格兰特·瓦尔,他的写作不仅抓住了这种美丽运动的精髓,而且还抓住了足球运动的世界。”(本文参考了美联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