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哈金喜被李亚鹏传染阳了?李亚鹏带病照顾小娇妻

京港台:2022-12-15 10:27|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海哈金喜被李亚鹏传染阳了?李亚鹏带病照顾小娇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海哈金喜和李亚鹏老师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最近,李亚鹏老师感染了,海哈金喜主动照顾老公,非常尽责。不过海哈金喜也不幸被传染了,李亚鹏喊话:这次换我照顾你。你们被甜到了吗?

  

  第一个问题:海哈金喜李亚鹏接连中招?

  大家都知道,如今放开了,娱乐圈的明星第一时间中招,纷纷和大家分享自己阳了的经验。其实普通人也有不少中招的,但是毕竟没有明星名气大。李亚鹏老师最近阳了,好在他有小19岁的娇妻海哈金喜照顾。

  

  为了照顾李亚鹏,海哈金喜第一时间上阵,戴着口罩照顾老公,给老公送来番茄汤,看起来很贤惠。李亚鹏也很满意,但是没想到,没多久,李亚鹏还没有康复,海哈金喜却中招了。

  

  

  第二个问题:李亚鹏照顾小娇妻?

  虽然李亚鹏自己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是看到娇妻生病,李亚鹏也不能不作为。他带病坚持照顾女方,给妻子端茶倒水,看起来无微不至。

  

  李亚鹏说,这是家庭大白角色互换,粉丝看到以后泪如雨下,感觉到人间真情。夫妻就是应该这样,彼此照顾,共享快乐和悲伤,这才是好夫妻,也是彼此的福气。不少粉丝开始嗑这一对CP了,纷纷感慨被甜到了。

  

  不少人觉得,李亚鹏和海哈金喜虽然相差19岁,但是彼此十分默契,大家可以同甘共苦,也算是很难得了。希望他们可以互相扶持,白头偕老。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