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男子开路面钻机疯狂破坏致1死 被当场击毙

京港台:2022-12-15 12:58|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男子开路面钻机疯狂破坏致1死 被当场击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4日晚9时许,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金达路花园北路路口附近一工地发生惊险一幕:一辆俗称“啄木鸟”的工程用路面钻机“原地画圈”,致一前来劝阻的工人死亡,旁边多辆车损毁。

  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警方劝阻近一小时无效后,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肇事男子击毙。目前,案件动机尚不明朗,警方正在调查中。

  

  ▲“啄木鸟”疯狂旋转,钻头在地面划出火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多段网传视频显示,“啄木鸟”驾驶舱原地转着圈,与驾驶舱相连的机械臂随之不断“画圆”,机械臂钻头在水泥地面划出火星四溅;一辆停在“啄木鸟”附近的轿车,在机械臂的撞击下翻了数个“跟斗”;民警赶到现场后,急忙疏散附近群众,并拿着扩音器喊道:赶紧停下,赶紧停下;数声枪响后,“啄木鸟”终于停下。

  

  ▲“啄木鸟”疯狂旋转中将小车掀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多名围观市民和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前,未拔钥匙的“啄木鸟”停在工地附近。突然,窜出一男子,爬进驾驶室,机械臂开始“原地画圈”。工地一工人见状急忙上前询问并制止肇事男子,肇事男子没理会,工人被“啄木鸟”击中后身亡。接着,多辆车也被机械臂击中,损毁严重。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采取多种办法制止肇事男子。劝阻近一小时无果,当晚10时许,民警开枪将男子击毙。

  目前,肇事男子的身份、疾病史、肇事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原地画圈”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后,引发关注。

  工地一施工人员说:“肇事男子不知道从哪来的,行为很癫狂,现场已经死了一人,多辆车损毁,民警击毙他是为了防止事态恶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