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控俄军设虐童牢房 俄警告美勿援爱国者飞弹

京港台:2022-12-16 00:1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控俄军设虐童牢房 俄警告美勿援爱国者飞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基辅15日综合外电报导)乌克兰14日表示,调查人员在自俄军手中收复的地区,找到用来拘禁、虐待孩童的牢房。俄国表示,美国若援助乌克兰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将成为俄罗斯打击乌克兰时的正当目标。

  ●乌克兰控俄军设虐童牢房 限水断粮、心理战摧残未成年人

  乌克兰人权倡议组织高层14日表示,乌国调查人员在一处自俄罗斯军队手中收复的地区,找到一个用来拘禁、虐待孩童的牢房。

  路透社报导,乌克兰国会人权申覆委员鲁宾内兹(Dmytro Lubinets)表示,亲俄部队上月撤出乌国东南部城市赫松(Kherson)后,他们在当地找到4处酷刑中心,而上述拘禁孩童的牢房就设在其中一个酷刑中心内部。

  鲁宾内兹过去即呈报过一系列虐待指控,他表示,这座虐童牢房的情况,比其他收复失土所调查到的监禁场地还要糟糕。

  他在简报中告诉媒体,「我们在赫松州找到10个拷问室,其中4个位在赫松市」。

  他指出:「我们在其中一个拷问室中找到一个单独房间,一个用来关孩子们的房间…就连占领者也都这么称呼这个房间,孩童专用牢房。」

  他说,这间牢房与邻房不同之处,仅在于占领军在地上铺了薄垫。

  鲁宾内兹说:「我们记录到说,他们不给孩子们水,每隔一天才给水。孩子们几乎没有分到粮食。」

  「他们动用心理战,告诉孩子们他们父母已经抛弃他们,不会回来了。」

  鲁宾内兹并未提供上述指控的证据;路透社无法立即证实他说词的正确性。

  ●美若供乌克兰爱国者飞弹 俄:将成正当攻击目标

  克里姆林宫14日表示,美国若授权交付爱国者(Patriot)飞弹防御系统来支援乌克兰,这些设备就将成为俄罗斯打击乌克兰时的正当目标。

  3名美国官员13日告诉路透社,华府正在敲定有关派送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给乌克兰的计画,消息最快本週就会对外公布。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绝对会」是俄罗斯的目标,但他不会针对未经证实的消息置评。

  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被视为美国最先进的防空系统之一,可用来对付飞机、巡弋飞弹和弹道飞弹。这套系统通常包括发射器、雷达和其他支援车辆。

  俄罗斯驻美大使馆表示,这项转移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的提桉具挑衅意味,有可能引发无法预测的后果。

  ●俄乌两军互指对方攻击 都无重大进展

  乌克兰东部顿内茨克市(Donetsk)由俄罗斯扶植的官员表示,乌军15日轰击俄军控制下的这座城市。

  路透社报导,俄、乌双方目前并未进行谈判,以终止这场二战以来欧洲最大冲突。激烈战火目前主要在乌东和乌南进行,两军都未获得重大进展。

  俄罗斯支持的顿内茨克市长库列姆津(Alexey Kulemzin)表示,乌军BM-21格勒式多管火箭发射车15日凌晨朝市中心平民发了40枚火箭弹。

  库列姆津说,这是2014年亲俄分离势力自乌克兰夺取顿内茨克市以来,当地遭受的最大规模攻击。他并称这是战争罪行,但并未透露是否有人伤亡。

  乌军参谋本部则在每日报告中说,俄军攻击重点仍在乌东巴赫姆特市(Bakhmut)和阿夫迪夫卡市(Avdiivka);并称乌军已击退俄军过去24小时的攻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