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3岁秦岚恋上小鲜肉!曾为黄晓明陆川散尽家财...

京港台:2022-12-16 09:16| 来源:糊说娱有料 | 我来说几句


43岁秦岚恋上小鲜肉!曾为黄晓明陆川散尽家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人们,娱乐圈终于有点好消息了!

  

  最近,有八卦媒体拍到秦岚魏大勋的恋情。12月9日,秦岚现身三亚机场,魏大勋赶去接机。随后,两人驾车一同回酒店。

  

  第二天,两人又一起出门↓

  

  走到人少的地方时,秦岚主动挽着魏大勋的手臂,俨然一副恩爱小情侣的感觉,超甜蜜!

  

  

  其实两人的恋情并非第一次曝光,前几日也有八卦媒体爆料称,30多岁的W姓男演员和Q姓姐姐正在恋爱中,并给出各种提示,比如男方是姐弟恋专业户,两人合作过医疗剧,常常在三亚约会,之前还曾一同前去乌镇参加戏剧节等等。

  

  

  很快,就有人猜到疑似是魏大勋和秦岚。

  

  但因为当时八卦号并没有拿出实锤,所以大部分人大概都只是听一听,没真的当一回事,毕竟八卦号的调性......大家都懂的。

  

  结果没想到,好家伙今天直接被拍到实锤了!虽然双方暂时还没回应恋情,但这下估计也不大好否认了。

  

  不过看到他俩在一起,有料君真的好奇是不是拍戏真的容易假戏真做?今年单是假戏真做的情侣,有料君就知道有三对。比如白鹿和张凌赫合作《宁安如梦》↓

  

  宋轶和白敬亭合作《长风渡》↓

  

  秦岚和魏大勋合作《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好巧不巧的是,这三部剧居然都是爱奇艺的剧,所以爱奇艺被江湖人送昵称“红娘”,爱奇艺的“爱”原来是“恋爱”的爱!

  

  咱就是说平台上大分!恋情曝光后,网友也都纷纷好奇魏大勋究竟有什么魅力总是可以和姐姐谈甜甜的爱情?

  

  网友甚至还给魏大勋送了一个绰号“男版萧亚轩”

  

  众所周知,魏大勋上一任绯闻女友是85花杨幂,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吃甜筒、穿情侣装、去酒店等等。想想当初的“寻寻觅觅”也是大火了一把,不过没想到这段恋情居然没坚持下来。

  

  先是杨幂,再是秦岚,有料君真的建议魏大勋有时间可以考虑出本追姐姐的秘籍,造福广大单身人士,以还大家的“夺姐之仇”!

  (咱就说姐姐这身材谁看了不嘶哈啊?!)

  

  

  更巧的是,秦岚和杨幂还是好友↓

  

  魏大勋真有你的!希望能好好对我们秦岚姐姐!

  

  秦岚说起来,大家应该都是通过《还珠格格3》里面的“知画”认识她的↓

  

  还有后来的《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绿萍”↓

  

  就连琼瑶本人都说“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姐姐这颜值真的是嘎嘎好看!

  

  后来秦岚就鲜少有作品出圈,直到《延禧攻略》的播出,秦岚又凭借白月光形象“富察皇后”再次打动观众内心,迎来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不过她的感情状况却一路坎坷波折......秦岚是79年生人,出生在一个普通的东北家庭。从小就长得非常漂亮,且口才过人。

  

  也正因为如此,秦岚身边一直有不少追求她的男生。

  

  据好友爆料,秦岚初中时候就有很多男生送情书和纸条千纸鹤这些小礼物,甚至还有人请秦岚的闺蜜吃饭,只为打听到秦岚家住址和电话号码这些消息。

  

  秦岚在一次采访中也提到自己还当众读过男生写的情书,但是因为当年懵懂的爱情伤透了一颗年轻的心。

  

  更戏剧性的是秦岚回到家,就会有男生抱着吉他唱情歌给她听,队伍都快从她家排到沈阳故宫门口了。因为这事,秦岚似乎没少被父母骂。

  

  不过这也确实怪不到山风姐姐的头上,秦岚也没有沉浸在这些青涩的情感中,1999年,秦岚考上了沈阳工业大学的会计专业。

  

  不过秦岚一直想学艺术专业,高中时候就给婚纱店拍过婚纱照。

  

  后来秦岚闺蜜就擅自做主,把婚纱影楼用完的其他照片寄给了任贤齐经纪人。过了一个月时间,对方邀请秦岚拍摄《笑傲江湖》。

  

  不过因为父母的阻拦,这件事最终也没能成,秦岚的艺术梦想被掐了。直到她上大学,远离了父母的管束,又是闺蜜帮她报名了“首艺杯”的比赛,比赛过程整个都是磕磕碰碰的,但幸好秦岚最终通过了初赛,进到了全国总决赛。

  

  并且最终获得了广告模特组全国十佳金奖,与湖南卫视签约,可以说这次机会帮秦岚打开了她的演艺大门。但因为湖南卫视禁止恋爱,所以也为后来的坑埋下了伏笔。

  

  2001年,秦岚与唐国强、张彤等人合作,出演了影视剧《大唐情史》,并在其中饰演武媚娘一角。

  

  也正是因为与湖南卫视的签约,所以后来当琼瑶到湖南卫视访问时,秦岚才被琼瑶注意到,也才有了“知画”这个角色。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机会确实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秦岚的第一段恋情也就是在拍《还珠格格3》的时候传出来的,这个男主角就是黄晓明

  

  众所周知,黄晓明在《还珠3》中饰演“萧剑”一角,两人在剧组认识,并渐渐地互相对对方产生好感。网传黄晓明当时还给秦岚发过信息,内容是“你要好好休息,我发现你的脸上长了一个青春痘,别那么劳累,多喝点水!”

  

  2006年,黄晓明和秦岚被拍到在一家餐厅吃饭,不过之后双方的回应都是只是朋友。

  

  后来,黄晓明拍戏不慎受伤,秦岚为照顾他专门请假去医院待了一周,两人恋情随之曝光。但由于秦岚在合约期限内恋爱,违反了合约,被要求赔一千万违约金。

  

  2005年11月,黄晓明秦岚承认已分手,但具体分手原因,双方都未再提起。

  

  此后一直到2009年,因为陆川导演在拍摄《南京!南京!》的时候资金链出现问题,秦岚慷慨地给了他30万,也因此感动了陆川,不仅在剧组里格外照顾秦岚,还对秦岚展开热烈的追求。渐渐地,日久生情,两人在一起了。

  

  秦岚是这么夸陆川的,“喜欢他的才华,他是个有执着信仰的人”

  

  秦岚也因为这部电影大放异彩,拿下包括金贝壳在内的不少奖项。

  

  而陆川也在2010年的亚洲电影节上被评为“最佳导演”,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还深情款款地告白秦岚“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一直帮助、陪伴我,我会像爱自己的眼珠子一样好好爱她。”

  

  两人的恋爱长跑了7年,当时有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结婚。

  

  但江湖传言当时陆川也曾多次向秦岚求婚,希望能有个稳定的家庭,但秦岚却屡次拒绝,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想在事业上继续打拼几年。但很显然,陆川并不这么想,所以大概也是因为两人对未来规划的不同步,导致了后来的分手。

  

  2013年7月,两人宣布和平分手,没过多久后,陆川就认识了当时央视美女主持胡蝶,两人在2015年结婚生子。当时秦岚还为陆川打圆场,解释称是因为自己一心发展事业,所以拒绝了陆川的求婚,如今希望他和胡蝶能幸福。

  

  经历过两段感情后,秦岚至今都是未婚状态,在对中青年女性婚姻状况颇有微词的舆论环境下,秦岚经常会被问怎么还没结婚没生孩子?还被人说“不结婚就是不想负责任”,甚至有人怀疑秦岚是不是恐婚到极致所以一直不结婚。

  (毕竟前任黄晓明都离婚了......)

  

  每当这个时候,秦岚就会回怼“跟你有什么关系?”。有料君对秦岚的生育观印象很深。她曾说过“为了结婚而结婚才是不负责任吧?还有人说生孩子是女人的义务,我想说,我的子宫使用不使用,关你什么事?”

  

  姐姐好霸气有没有?!子宫就是应该女性说了算,生不生孩子也应该是女性说了算!

  

  有料君记得有一次在接受采访时,秦岚有细致地回答这个问题,她说“我宁可单身,也不要勉强。何必勉强,那是我的生活。如果我不快乐,我爸妈才是最不快乐的人。”

  

  可惜这么简单的道理,太多女性和父母却没有想明白......只知道一味地催婚催生。造成多少不幸的婚姻和家庭关系,大家也都有所体感吧。

  

  看看山风姐姐,今年43岁,自信优雅,美丽大方,新男友比自己小10岁,有钱有颜有奶狗小男友,这不香吗?虽然不知道她和魏大勋能否修成正果,但有料君觉得享受当下比较重要,希望美女能享受甜甜的恋爱的同时,事业也能节节高!大家看好这对吗?(文/YK)

  

相关专题:黄晓明,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