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诺贝尔级丑闻 经济学奖得主遭多名学生控性骚扰

京港台:2022-12-17 07:0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诺贝尔级丑闻 经济学奖得主遭多名学生控性骚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公布后,恐怕没有谁比中国西南财经大学更尴尬了。因为得主之一的美国圣路易华盛顿大学教授迪布维格(Philip H. Dybvig)曾在该校担任金融研究院院长长达十年,去年却未获校方续聘,结果迪布维格今年就获奖了。

  

  网路盛传,迪布维格因未能通过中国教育部「双一流大学」考核,遭校方解聘。西南财经大学对此十分低调,既未澄清网路谣言,也没有对这位前院长获奖公开道贺。

  可能原因现在浮上檯面。彭博资讯网站16日报导,迪布维格已接受圣路易华盛顿大学性平会的约谈,因为他被之前的学生控诉性骚扰。宣称曾被他性骚扰的学生已知有七位,从发送淫秽简讯到强吻强摸不等,做案时间长达十年,甚至今年都还有发生。

  相关指控自10月12日起在社群媒体出现,当时迪布维格已开始休长假。律师表示迪布维格坚决否认与学生之间有任何不当的肢体或言语互动,且致力教学超过30年。对于媒体询问的电邮,他都没有回覆。

 

相关专题:诺奖,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