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非裔女屋内遭枪杀 白警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京港台:2022-12-17 07:05|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德州非裔女屋内遭枪杀 白警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10月在德州沃思堡市的一座住宅房屋开枪杀死非裔女住客杰斐逊(Atatiana Jefferson)的前白人警员迪安(Aaron Dean),15日被判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根据美联社和CNN的报道,现年38岁的迪安最高可被判刑20年,其审判的量刑阶段预定从今天(16日)开始。

  陪审员们此前也曾考虑对迪安提出谋杀的罪名,一旦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对终身监禁,陪审员们花了超过13个小时对此案进行商议,最终判处迪安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迪安此前曾交保获释,在陪审团15日做出裁决后,他已被羁押在德州塔兰特县(Tarrant)监狱。

  迪恩此前对于谋杀罪名表示不认罪,在法官15日宣读陪审团对其裁决时,身穿囚犯的迪恩面无表情。

  无论是杰斐逊还是迪恩的家人在离开法庭时都没有发表意见。

  杰斐逊家人的律师及朋友潘普林(Lesa Pamplin)在陪审团做出裁决后说,她对于陪审员们没有急于赶时间并最终做出了过失杀人的裁决感到高兴,而杰斐逊家人的另一位朋友斯帕克斯(Cliff Sparks)则对达拉斯一家媒体说,他认为该裁决将向其他警员发出了如下讯息,“即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后院开枪杀人,而且获得较轻的罪名,这是不对的。”

  此案发生于2019年10月12日,白人警员迪安接报到沃思堡一座住宅房屋进行调查,他发现前门大开,四周漆黑。他开着电筒照射,在屋外视察并走近后院。

  当他走到一扇窗前,屋内突然出现一个人影,他随即开枪,住在该处的28岁非裔女子杰斐逊当场毙命。当时她身上没有武器。这宗命案在当时曾引起各方的关注,并再次激发社会各界争论警员是否滥用武力的问题。沃思堡市政府曾成立独立委员会,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专题:德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