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畊宏夫妇前往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现场!想现场...

京港台:2022-12-17 20:33| 来源:荣耀旋风哥 | 我来说几句


刘畊宏夫妇前往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现场!想现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都知道刘畊宏是健身教练,很少人知道的是,其实他还是一个足球迷,而且可以说是近乎狂热的地步。

  在这段时间世界杯比赛期间,刘畊宏一直都有观赛,而且还会和大家分享他的观赛体验,这个过程中有喜有乐,有悲伤。

  

  今天下午,刘畊宏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晒出了和好友周杰伦夫妇的聚餐照,并且晒出了门票,夫妻俩已经出发卡塔尔的路上了,准备去看世界杯总决赛。

  

  刘畊宏刚刚回到台北没多久,就抽空去和周杰伦碰面,可以见得两人友谊足够深厚。

  

  此时出现的周杰伦,明显看着瘦了很多,和此前露面臃肿的状态,不像是一个人。

  几个人聚餐,周杰伦吃得食物特别的少,看来是有意减肥。

  

  刘畊宏本来想约他们夫妇一起去看世界杯总决赛的,可是因为周杰伦要忙着开演唱会的事情,所以不能一同前往,或许这也是周杰伦减肥的动力。

  刘畊宏夫妇此番卡塔尔之行,其实是受到了央视网的邀请,作为节目《大咖陪你看》的前线特派员,在现场为观众带来视觉体验。

  

  刘畊宏这下高兴坏了,本来自己也是梅西的狂热迷,现在又可以去到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也算是实现一个球迷的愿望了。

  

  刘畊宏喜欢足球,他的儿子也喜欢足球,还会和同学们相约去踢足球,这点他很欣慰,估计也没少受到他的影响。

  

  其实热爱足球是个好事,可以培养少年的热血精神,不会萎靡不振的。

  

  

  妻子王婉霏根本就不懂足球,在刘畊宏的影响下也乐在其中,也是夫唱妇随了。

  夫妻两个这回潇洒了,本来已经在上海定居的他们,只能放下孩子给别人照顾,才能安心看球赛。

  

  好友吴尊前两天晒出了带着一群小孩外出游玩的照片,其中就有刘畊宏的儿子,看来,就算他们不在上海,也有很多朋友可以互相的帮助。

  同样作为梅西的粉丝,其他的明星估计只有羡慕刘畊宏的份了,比如苏醒、张靓颖、潘粤明、鹿晗等人。

  

  不过他们的一个心愿已经不能实现了,他们本来想着可以看到C罗和梅西在总决赛比赛,C罗现在人已经搭乘私人飞机离开卡塔尔了。

  

  

  

  

  赛场也是人生场,一切世事无常,即使努力了或许还是会有遗憾的结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