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哈哈,全民抗“阳”段子笑死我了……

京港台:2022-12-19 05:27| 来源:刀和歌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哈哈哈,全民抗“阳”段子笑死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疫情防控放开,我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地“阳”了,朋友圈里关于阳的段子也多了起来。

  像这种大规模的“民间文学”、“集体创作”,虽然出于无奈,但轻松从容的心态,从来都是生活里的一束阳光。

  今天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段子,在这特殊的时期,一起“喜阳阳”吧。

  

  我问医生阳了有什么症状?他说大部分都是先发朋友圈。

  

  

  突然解封的感觉就像从ICU捞出来直接扔进KTV。有点感动,又有点不敢动。

  

  这个后遗症很严重的,我一朋友被隔离出来后,还欠我五千块钱都忘得一干二净。

  

  

  人情感染:你的初阳权是交给心仪的人还是路人甲?

  

  

  奥密克戎的症状,基本上和老婆查你手机时的感受类似。

  

  

  请规划好自己阳的时间。

  

  

  药都齐了,就差感染了。

  

  

  阳过的朋友说,这病特别仁义,一般一家五口会得四个,留一个买菜烧饭的。

  

  很多人不懂先驱和先烈的差异,比如广州就是先驱,上海就是先烈……

  

  

  阳了,请假还是申请居家?

  

  十一

  检验社交能力的时候到了。

  

  十二

  我的朋友都阳了,我怀疑他们偷偷聚餐没有叫我,我很生气!

  十三

  不付款就去你办公室坐着。

  

  十四

  阳性和城市特质。

  

  十五

  老公在经历了核酸登机、核酸入境、每天核酸、全封闭隔离5天确保阴性出舱后,终于被安全地送到了阳性的我身边。

  

  十六

  以后赚不到钱不能怪新冠了。

  

  十七

  放开后再过十天半个月,满大街都是神雕大侠———阳过,还有他爹杨康,或许还能碰见他师爷王重阳!

  

  

  十八

  亿阳迁徙。

  

  十九

  谐音梗也能带货……

  

  

  二十

  新冠版鲶鱼游戏。

  

  二十一

  接种病毒。

  

  二十二

  热衷分享~

  

  大家还看到什么有趣段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