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国外复出 参加东京发布会 穿长裙坐C位

京港台:2022-12-20 05:38|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国外复出 参加东京发布会 穿长裙坐C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范冰冰自从经历了8.5亿的风波事件之后,她就已经彻底被国内的娱乐圈给“边缘化”。

  尤其是她在内地的一切资源在风波之后做切割处理,准确一点来讲,市场已经没有了她的存在。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的禁令搬出来之后,冰冰注定是没有机会在内地发展起来。

  但国外她还是有机会的!12月19日,从外媒方面传来了关于冰冰在国外成功复出的最新消息。

  18日,冰冰现身日本(专题)爱某钟表发布会现场,并且拿下全场的焦点人物,还被国外的网友称为“中国女神”!

  露面的冰冰穿着优雅长裙坐在钟表发布会的C位,在台上的她的确是优雅迷人,而且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昔日的本色。

  尤其是她在台上与著名的艺术家半田晴久,还有一些企业家热聊,可以想象她在国外的人气与资源依旧不减当年,仍旧还是外媒眼中的大咖级别明星艺人。

  

  

  

  穿着露肩装现身的她成为全场长枪短炮的聚焦人物,看来哪怕离开了内地的冰冰,在国外也一样吃香。

  另外冰冰在内地的工作室也同时分享了她的靓照,并且配文:共同研究珠宝钟表艺术,身穿轻礼装,高雅又不失中式的韵味!

  

  

  照片之中的冰冰的确是以中式风格的礼服示人,严格来讲,在穿搭这一块她的确是做得非常到位,气场所以才会这么高。尤其是在国外的媒体介绍之中,她还被称为中国著名演员与制片人,是2017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称号与头衔是以前的,但也代表着她也曾有过辉煌的过往。

  

  另外在半年前,冰冰也被登上了西班牙的音乐教材,被国外演艺圈给热捧,她还一度获得众多粉丝们的支持。

  

  回顾所有污点艺人如今的下场,李某峰与吴某凡都已经消失掉了,尤其是吴某还在服刑期间。冰冰的资源在国内做了切割处理,但国外还是拥有它的市场。

  不过从当下的情况来看,这三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她也是低调在国内生活并没有到国外去大展拳脚。如今口罩病放开了,冰冰现身东京,此前还现身韩国影展,估计她也有准备再一次为自己事业搏一把的打算。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