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3岁港星在京确诊新冠!小23岁娇妻细心照顾

京港台:2022-12-20 11:05| 来源:快乐娱文 | 我来说几句


63岁港星在京确诊新冠!小23岁娇妻细心照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2月底,有网友发现,知名香港(专题)明星李子雄在北京确诊了新冠,并且居家隔离,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李子雄在个人社媒上发文祝贺自己63岁生日快乐,并且透露他确诊新冠的情况,李子雄并没有表露他确诊新冠之后的症状。

  反而晒出了他居家隔离中的点点滴滴。

  由于害怕传染家人,李子雄确诊之后将自己关在房间中,不敢出门,吃喝拉撒都有他小23岁娇妻悉心照料。

  

  从李子雄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子雄在北京的家并不社会,算是普通的公寓,说起来还有点老旧,面积也不太宽敞。

  每一天吃饭的时候,李子雄的小23岁娇妻都会将饭放在门口,李子雄等到娇妻走远之后,才会开门取用,相当讲究。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雄的4岁儿子也想去房间看望父亲,带着口罩和面罩一同为父亲送饭。

  相当有孝心,送完饭之后,李子雄让儿子快点走开,担心会传染给他们。

  可见,李子雄对待家人还是非常爱护体贴的,他这个老父亲当得还真的一点都不轻松。

  

  而李子雄自己在家中,也严格佩戴口罩,用头巾将自己包扎得严严实实,非常小心谨慎。

  看到李子雄的情况,让人有一种探监的既视感,既幽默又搞笑。

  然而,这背后却是来自一位父亲对于家人的责任感与担当,让人敬佩。

  

  

  63岁的李子雄在居家隔离中的心情似乎有点糟糕,看他满脸胡子,面带愁容,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

  的确,没有人确诊之后,还能够笑容满面,不是所有人的人都是张兰。

  

  

  李子雄的经历

  资料显示,李子雄出生于1959年的香港,是无线培训班的成员,毕业后再香港出道,出道之初发展得还算不多,获得过最佳新人奖。

  当年与李子雄一同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包括周星驰、梁朝伟、欧阳震华、吴镇宇、汤镇宗等等。

  

  

  然而,其他同学都在娱乐圈内发展得非常不错,有人转型当导演,有人转型当投资人,只要李子雄一直不温不火,至今还靠演戏为生。

  实在是让人唏嘘,或许这也是李子雄之所以不开心的原因了。

  

  然而,李子雄过得比其他同期艺人更好的地方,是他在2010年,二婚娶到了内地小23岁女艺人。

  俩个人婚后还生了一个宝贝儿子,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雄与前妻还有一个儿子,如今也已经27岁了。

  

  自从与内地娇妻结婚之后,李子雄一直定居在内地生活,日子虽然算不上是大富大贵,可也不至于贫困潦倒,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一个男艺人。

  这几年来,年过六十的李子雄一直非常努力工作,在内地参演了不少作品,算是大器晚成的一个男艺人了。

  

  希望李子雄的新冠早日康复,与家人继续一同幸福快乐地生活。

  对于李子雄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香港,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