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恺威和李晓峰现身机场,两人手挽手非常亲密

京港台:2022-12-20 13:52| 来源:前创工作室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刘恺威和李晓峰现身机场,两人手挽手非常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而前不久离婚后的刘恺威第一次官宣恋情,之前与杨幂结婚并离婚的经历也并没有影响到他,而他官宣对象则是同为娱乐圈中人的李晓峰,两人因被拍摄到牵手逛街被迫官宣,如今更是被拍摄到一起出现在机场,而且行为举止更加是相当亲密。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见两个人虽然都穿的十分严密,而且还戴着帽子和口罩,但是也明显可以看出刘恺威和李晓峰独特的气质,就像是当时被拍摄到在牵手逛街一样,不过不同的地方是现在刘恺威可以大大方方搂着李晓峰的腰出现在公众场合了。

  

  

  一路上刘恺威都是亲密搂着李晓峰不肯放手,两人像极了热恋当中的普通小情侣,在穿搭方面也是很有心思,两人都是穿着黑色的羽绒服,而且鞋子方面也明显有搭配过。身为明星的两人穿上情侣装之后更显得好看,他们这身打扮说不定也会引起一阵粉丝的追风。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他们两人第一次在一起现身机场了,前不久刘恺威刚刚官宣恋情的时候,两人就曾经有过现身机场的画面,而且当时也并没有遮遮掩掩。当时反倒是李晓峰更加主动一点,挽着刘恺威的手不放,这和如今刘恺威搂着李晓峰的行为形成了鲜明对比。

  

  回想起当年刘恺威和杨幂之间传出恋情的时候,似乎也并没有这样隔三岔五就动不动在机场现身,也并没有做出这种这么亲密的动作,反倒是刘恺威随着年龄的增大之后,开始并不那么在意媒体的眼光,大大方方和自己的新女友谈恋爱了。

  

  

  不过很多网友对于刘恺威和李晓峰之间的恋情其实并不是特别看好,虽然说他们被拍摄到之后就大方官宣承认恋情,但是李晓峰和刘恺威在官宣之后的一些行为却引起了粉丝们的反感,甚至有人怀疑他们官宣恋情就是为了赚钱罢了。

  

  这还要说起两人在官宣之后的一次直播,出现在直播间的李晓峰依靠着近期官宣的热度直接开始了直播带货,当时无数粉丝都希望李晓峰可以谈谈她和刘恺威的一些小故事,没想到她直接就要来赚钱,一时之间很多粉丝都直接退出了直播间。

  

  而且说起李晓峰的一些迷惑操作也是数不胜数,之前在她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还经常会发布一些她和刘恺威的秀恩爱视频,不过有一次网友们发现李晓峰在发布秀恩爱视频之后直接删除,这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否出现了问题。

  

  如今他们两人现身机场可以告诉大家恋情并没有出现问题,不过关于刘恺威和李晓峰之间的种种迷惑操作仍然是让粉丝心生不满,毕竟比起刘恺威的前妻杨幂来看,李晓峰的咖位还是差了一点,这更是让不少杨幂的粉丝忍不住吐槽李晓峰。

  不过刘恺威毕竟已经和杨幂离婚了整整四年时间,他可以重新在内地走红并且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着实不容易,粉丝们不如给到刘恺威更多的时间,让他可以和李晓峰大大方方继续谈恋爱,看看两人能否最终修成正果。

相关专题: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