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意大利女歌手米兰地铁脱衣全裸 **都看到了?

京港台:2022-12-21 05:52| 来源:意烩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意大利女歌手米兰地铁脱衣全裸 **都看到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意大利女歌手Beatrice Quinta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自己在米兰地铁站当众全裸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的极大热议。综合意大利Tgcom24网、Liberoquotidiano报道,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意大利音乐选秀节目《X Factor 2022》中,来自西西里的女歌手Beatrice Quinta凭借出色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获得了年度亚军,不但圈粉无数,也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

  

  随着选秀比赛的热度渐淡,Beatrice近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发布了一段火辣视频,立即又引爆网络。视频中可以看到,Beatrice戴着黑色墨镜,身着一件紫红色长外套,脚踩一双蓝色长筒靴,婀娜多姿、袅袅婷婷迈着猫步走在米兰地铁三号线的Brenta站台。视频的背景音乐是她在选秀比赛决赛中首次亮相演唱的单曲《Se$$o》(性)。

  

  当一辆满载乘客的列车进站并在她身后缓缓停下后,Beatrice两手一摆,脱下外套扔到地上。然而她紫红色的外套里面竟然空空如也,什么也没穿。尽管视频给关键部位打了马赛克,但Beatrice的身体仍是春光尽泄、一览无余。而视频中的背景歌曲此刻正好唱道:“我坐上地铁去找你。”

  

  这段视频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数万人点赞及热议——

  -“我们刚刚**的看到了啥?!?!”

  

  - “她可真有勇气,这么冷的天

  

  -“好吧,我可越来越是忠实的Beatrice Quinta宝宝团成员了

  (此处为意大利前总理孔特的一个梗,借用了Facebook上一个孔特粉丝团的群组名字。)

  -“我也崇拜她!

  

  当然也有人对此批评道:“公众场合的淫秽行为!如果是一些流浪汉做了这样的事,就会被狠狠地投诉。在意大利,法律面前可真**是人人平等!!!!”

  

  而面对热议,Beatrice倒还嫌不够事儿大,她随后在推特上“回应”道:“好吧,以前我跟你说,如果你在晚上给我发下流短信,我就会坐地铁去找你。但从今天开始,除非你给我叫辆车,否则我哪儿都不去。”

  

  实际上,除了歌唱才华外,Beatrice“直爽”的行事作风早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选秀比赛节目中,她不仅会对评委毒舌相向,甚至还曾毫不掩饰地讽刺称:“我希望作为一个艺术家被关注,而不是因为他(评委)想**我。”

  

  此外,她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大尺度性感照片,其妩媚的表情和动作也总是引来众网友的围观…

  

  看到这里,菌菌不禁感叹:爱之国度,果然从不会让人失望啊!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