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爱无限上纲!传哈梅将返英 全因女王生前有交代

京港台:2022-12-22 00:51|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父爱无限上纲!传哈梅将返英 全因女王生前有交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金汉宫日前宣布,英王查尔斯三世的加冕仪式预计落在明年(2023)5月6日于西敏寺举行,这一天恰巧是金孙亚契的生日,距离典礼剩不到半年,邀请函尚未寄出,传出国王将不计前嫌邀请儿媳哈利和梅根出席,原因与已故女王有关。

  综合八卦网站《第六版》(Page Six)及Elle杂志英国版报导,关于加冕典礼相关计画已悄悄进行中,安放在伦敦塔的圣爱德华王冠(St. Edward's Crown)也被取出以调整大小。除了王室高级成员王后卡蜜拉、威尔斯夫妇威廉和凯特,该国议会官员、世界领袖以及其他英联邦政要都将出席这场历史性大典,值得注意的是,传出查尔斯已决定向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发送邀请,欢迎他们返回英国共襄盛举,届时将是继女王葬礼上二度世纪合体。

  查尔斯不但递出橄榄枝,还说道,「哈利是我的儿子,我永远爱他,虽然目前很艰难,但大门会一直为他敞开…」

  《哈利与梅根》(Harry & Mehgan)热播之际,王室成员至今未曾正面回击,王室专家埃尔瑟(Daniela Elser)表示,管他纪录片威力多吓人,查尔斯的表现着实胜过一切。「此举让王室看起来更宽宏大量、热心助人,成为伟大人物并无视那些胡说八道」。

  报导指出,即使哈利的新书《备胎》明年初会上市,查尔斯也不至于撤回邀请,主要是秉持着女王生前的座右铭,「保持冷静、继续前进」(Keep Calm and Carry On),过去就算内部有过争执分歧,女王依然宽容,身为大家长尽可能守护家人间的情感。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