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赵丽颖实绩被杨幂碾压,谁才是收视率女王?

京港台:2022-12-22 11:26| 来源:文化小家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网曝赵丽颖实绩被杨幂碾压,谁才是收视率女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幂和赵丽颖一直在娱乐圈内一直属于竞争状态,两位艺人的作品热度都很高,基本上播一部火一部,可以说是收视率的保障啊!

  

  近日有网友曝光赵丽颖与杨幂实绩对比图片,从图片中看,赵丽颖和杨幂相差还是蛮大的,随即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意见纷纷,那么到底谁才是收视率女王呢?

  

  杨幂是童星出身,在5岁的时候就客串了周星驰主演的电影,02年签约了影视公司,之后开始陆续拍戏,直到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爆火,杨幂才崭露头角,之后再12年主演的《宫》才爆红,之后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热度都是非常高,也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嘉行传媒。

  

  赵丽颖之前跑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龙套,这才有了现今这么扎实的演技,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方面并不比那些科班出身的差,近几年主演的电视剧部部爆火,18年播出的《知否》,当时的热度超高收视率也是爆棚。有网友统计15年到19年5年电视剧网络播放量冠军赵丽颖主演的就有4部,可见人气之高啊!

  

  从网友曝光的图中来看,杨幂整体的成绩都比赵丽颖的高。首先在电视剧收视方面杨幂完全是碾压赵丽颖,其次在电影票房方面赵丽颖和杨幂也是相差甚远。拥有的全球代言赵丽颖目前没有一个,杨幂是4个。最后关于电影及电视剧奖项方面,赵丽颖也远不及杨幂。

  

  杨幂和赵丽颖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年龄相近走的路线也是差不多,所以很容易被网友拿来相比较。这两位都是收视率的保证啊,播出的电视剧都非常受到观众的欢迎,至于收视率女王,要看每个人的想法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专题:杨幂,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