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的嘴骗人的鬼,不是说没联系吗,这又是唱哪出?

京港台:2022-12-22 13:46| 来源:荣耀旋风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的嘴骗人的鬼,不是说没联系吗,这又是唱哪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张澜的加入,汪小菲大s的参与变得更加活跃。

  不得不夸张兰是当年叱咤风云的人物。她做什么都快刀斩乱麻。

  但可惜她有个扶不上墙的儿子。张兰也生气了。她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她已经与汪小菲失去了联系。

  谁曾想玩后脚PK?网友吐槽张兰嘴,骗人的鬼。

  

  深夜,汪小菲和张兰开始了现场PK,汪小菲的状态有点让人担心,好像喝醉了。

  他直言不讳地劝母亲,张兰不要再在工作室说他了。

  最令人无法理解的是,汪小菲竟然告诉他的母亲,如果他不能按时到达,他将把自己送到八达岭。

  作为一个男人,在直播间对他的母亲说出这些话,汪小菲似乎真的走投无路了。

  听到儿子说这些话,张兰非常担心。她连忙告诉儿子,不要胡说八道。

  然而,后续可能是,汪小菲似乎喝醉了,他的语气变得不耐烦。

  毕竟在大家看来,张兰一生最大的不幸就是生了这么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在汪小菲和大s战斗的过程中,张澜简直就是一个强大的攻击手。

  尽管汪小菲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看似很有杀伤力的评论,但最终,他还是主动让步了。

  但是张就不一样了。张兰有什么说什么,有什么想什么。

  她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对大s一家的反感,对张莹莹的反感。

  在张兰的直播间,我们也看到了另一番景象。张兰,女,有很强的商业意识。她得以利用儿子与大s的争斗,达到自己带货的成就。

  她在直播间卖过绿茶和咸蛋,做过床垫风暴,在具俊晔学过打碟,可以说为自己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张兰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在她的年龄,她应该在家里玩得开心。

  不幸的是,她的儿子不让她担心。张澜和汪小菲之间的交流似乎并不那么密切。很多时候,汪小菲的信息是通过网友才知道的。

  汪小菲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些评论根本没有与张澜达成共识。汪小菲总是默默地拆除张兰的讲台。

  

  母亲试图保护儿子的名誉,帮他在这里争取利益,但汪小菲始终不把母亲当家人,总是和外面的女人商量怎么欺负母亲。

  殊不知,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女人,其实是张兰。

  

  作为一个母亲,为儿子制定一个长期战略是理所当然的。张澜在这个年龄如此努力工作的原因是为了给汪小菲积累更多的财产。

  只可惜汪小菲太任性了,她似乎根本不知道她妈妈的良苦用心,更不知道她做这一切是为了谁!

  虽然有网友吐槽张兰骗人的话,但是一个母亲怎么可能真的和儿子闹翻呢?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