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南海也沦陷?中共重大会议 这些高官竟都请假..

京港台:2022-12-22 22:21|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中南海也沦陷?中共重大会议 这些高官竟都请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5、16日,中共在中南海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香港(专题)《明报》指出,会议有众多高官疑似因确诊缺席。   图:翻摄自推特

  中国疫情大爆发,目前也已延烧至许多党内人士。有中共体制内人士爆料,中共党内有一份不公开文件显示,12 月月初就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党内退休高官确诊。据港媒报道,疑似因感染新冠,16 日在北京中南海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也有众多高官请假,成为史上最多人缺席的高层会议。

  据香港《明报》报道,这次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7 位正部级以上高官请假,包括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何卫东,卸任中共党职的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晨、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赵克志,中央书记处书记刘金国、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国务院常务副祕书长丁学东、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中联部部长刘建超、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中央编制办主任李小新、民政部长唐登杰、农业农村部长唐仁健、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广发 19 日在接受陆媒访问时表示,现在是“海啸”级的确诊人数,中国的“重症高峰”还未到。目前北京主要流行 Omicron 变异株 BF.7,潜伏期很短,患者在感染第二天就有传染性,且传播力强, R0 值是 10 至 18,最多可以 1 传 18。这种毒株绝大多数的确诊者有症状,会发高烧,甚至很多确诊者在 5 到 7 天后出现重症。

  《新闻拍案惊奇》节目今 ( 22 ) 日称,近期,中国某些学者呼吁应尽快开放国门,若等年初开放,将可能死更多人,对此,《新闻拍案惊奇》批评,事实根本并非如此,中国的数据类自媒体“城市数据团”曾发表“10 亿人的 27 天”的文章,文中利用 Google 搜寻关键字分析数据,发现早在 11 月初,中国河北保定、石家庄和北京等地,已出现大规模的疫情,当时中共仍实施封控政策。目前文章已被中共封杀。

  

  据中国的数据类自媒体“城市数据团”的分析图显示,北京石家庄的确诊者人数在11月24日达到顶峰。   图:翻摄自《新闻拍案惊奇》  

 

相关专题:南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