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王沪宁、赵乐际也染疫? 301 医院一段全堵车

京港台:2022-12-23 13:03|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王沪宁、赵乐际也染疫? 301 医院一段全堵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常委排名第三、第四的赵乐际(右)、王沪宁(左)。   图 : 翻摄自视觉中国、bannedbook.org

  中国近期爆发新冠疫情海啸,尤以北京最为严重,昨天 ( 21 日) 有网友指出,中共高层专用的顶级医院“301 医院”附近,昨日晚间 5 时左右出现交通管制。有网友怀疑,是中南海里面有高官染疫,或是家属出现状况。网上也有传言指出,染疫的是中共常委排名第三、第四的赵乐际、王沪宁。

  时事评论员李沐阳今 ( 22 ) 日指出, 21 日有网友提给他一段群组的聊天纪录,其中一张是“手机地图交通路况的截图”,从地图上看,西四环中路向北方向,到中共军队总医院(即是 301 医院)这一段全是堵车状态。而且莲花池西路经过南沙窝桥到军队总医院也是堵车状态。但是从复兴路五棵松桥向北,路况基本恢复正常。

  后续的聊天纪录中,有人指出:“西面今晚 5 点多确实有事”、“估计级别不低。四个方向戒备森严,附近三个立交桥也全部封控,不知道什麽原因”。

  李沐阳表示,301 医院是中共的顶级部队医院,集结著全国最顶尖的医疗人员、技术和设备。 301 医院也一直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责中共顶层的医疗和保健。2019 年,301 医院曾宣称“要让中共领导人延寿到 150 岁”。

  此前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病逝,从上海运到北京时,就曾停灵在 301 医院,在运到火葬场火化。当时移灵的路程上也全部实施交通管制。

  李沐阳指出,现在这家医院又有这麽大动静,应该不是普通的中共官员出了问题。很可能是中南海里面的某个高官,或者某个高官的家属出了状况,否则不会四个方向“戒备森严”。

  网络上有传言指出,中共常委排名第三,65 岁的赵乐际和排名第四,67 岁的王沪宁感染了新冠病毒。

  李沐阳指出,这个消息目前无法证实,但可以等著看中共近期会不会发一份、两分,甚至更多“讣告”。

  也有网友认为,北京疫情这麽严重,恐怕不只是一两位,而是所有在京的领导人都有问题。

  

  19日北京市东郊火葬场,有大批灵车排队等待火化。   图:翻摄自推特Leo Lord-Jones @leolordjones 

 

相关专题:王沪宁,赵乐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