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士康老板娘”曾馨莹:嫁作商人妇,6年生三胎

京港台:2022-12-23 20:00| 来源:桃红梨白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富士康老板娘”曾馨莹:嫁作商人妇,6年生三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两周刚聊完香江贵妇的聚会,台湾(专题)省贵妇们最近的档期也排得挺满。

  最近,林心如、林熙蕾、Melody 一起为闺蜜曾馨莹庆祝生日。

  

  隔天,“第一名媛”孙芸芸又给她办了一场生日party ,一起现身的还有贾永婕、王伟忠的太太小慧姐。

  主人公曾馨莹,这么大排场、这么受名媛圈重视,大家可能还是会打个问号:她是谁?

  如果用“富士康老板娘”来介绍她,是不是瞬间身价就上来了?

  

  这位贵妇的日常画风,简单来说就是:闪闪发光地在所有聚会中坐C位。

  不管组局的是谁,大家都心照不宣,众星捧月地把她环绕在绝对中心。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则是晒晒美照、洒洒鸡汤。

  一副温柔娴静、幸福小娇妻的模样。

  

  在嫁作商人妇、打进贵妇圈之前,因为舞蹈老师的出身,曾馨莹和明星们过从甚密。

  风口浪尖上的大S和汪小菲,几年前就经常去她家聚餐。

  

  曾馨莹是郭台铭的第二任妻子,俩人既是“老夫少妻”,又是典型的“富商与小白花”。

  当年55岁的他,曾经是富豪圈的“绝世笋盘”。最终,看似平平无奇的舞蹈老师曾馨莹杀入决赛圈,4个月坐稳“首富太太”的宝座。

  婚后“6年生三胎保住家庭地位”,让老公对她死心塌地,被台媒称作“甘比第二”。

  

  《珠光宝气》般跌宕起伏的剧情,为什么会发生在这个女孩身上?

  曾馨莹1974年出生,比1950年出生的老公整整小了24岁。

  彼时郭董还是个默默无闻的穷小子,但桃花运不错,娶到了中国香港(专题)商界大佬林百欣的女儿林淑如。

  林百欣家族产业有多厚,我们之前也写过,所以他早期title一直是“豪门赘婿”。

  

  婚后,靠着老丈人给的“创业基金”,两人一起搏命创业,终于在2005年3月11日,成为台湾省首富。

  可惜,第二天林淑如就因为乳癌过世。短暂的悲恸过后,并不妨碍中年富商老房子着火,跟女明星们打得火热。

  最有名的是和刘嘉玲这一段,两人一度公开在媒体面前牵手,郭几次三番告白: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在长子郭守正的阻拦下,这段绯闻归于平静。

  挥别港星刘嘉玲,他的交往对象,切换成了“台湾省第一美女林志玲

  好家伙,“第一美女”和“第一富豪”有够登对的。

  

  正当红的志玲姐姐,被邀请到公司年会当主持,两人大胆亲密热舞,一支舞能穿插N个亲昵动作。

  林志玲随即取代刘嘉玲,成为他的新一任绯闻女友。

  

  中年富商人逢新欢精神爽,一扫之前老夫老妻的平淡如水,媒体也乐于吃瓜“小玲取代了大玲”,好不热闹。

  但林志玲还没美美地过几天“首富女友”的瘾,就被半路杀出的曾馨莹截断了豪门之路。

  这个“情敌”还是自己亲自搭线介绍的。

  本来林志玲只是想让她教郭跳舞,没想到“一见钟情”的戏码就这么上演了。

  

  单从外貌上来看,曾馨莹并不是标准的“第一眼美人”,甚至她的吊梢眼、猪猪鼻,还经常被台媒嘲笑。

  但她还是用一曲舞蹈的时间,就狠狠抓住了大富豪的心。

  

  这种“一舞定情”的戏码,在富豪圈并不罕见。

  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就是因舞结缘,后面又差点和利智跳出感情;破产前的孙道存,也追过舞蹈老师刘真。

  可能身姿柔软、巧笑倩兮的女孩,展现出女性特有的至柔魅力,对上了年纪的富商而言,比讲究姿态的千金大小姐们更有杀伤力吧。

  

  所以被迷倒的首富,追起人来也很强势:直接用百元大钞折成一大束花的样子,捧着去送给曾馨莹。

  结果却被曾馨莹直接黑脸拒绝:“我只是来教你跳舞的!”

  哎?这个女孩好特别哦,她居然没有被我的“钞能力”放倒?

  

  所以被拒绝后,他更加被曾馨莹吸引了,对媒体说了之前刘銮雄形容甘比时一模一样的话:她是一个单纯的人,身上没有钱的味道。

  还在节目上狂吹彩虹屁:曾馨莹比刘嘉玲和林志玲都漂亮。

  

  对首富如此不卑不亢,是因为曾馨莹原生家庭也不差。

  虽然不是什么豪门白富美,但曾馨莹家从祖上一直是“书香门第”,号称是孔子弟子曾参的后代,出了许多博士。

  父母都是公务员,生活条件不奢华,但也绝对不差。自己又是娱乐圈有名的编舞老师,经常参与孙燕姿、周杰伦等人的专辑制作,平时自然也不拮据。

  

  郭董对这个“家世清白”又颇有个性的女孩一见倾心,开始猛烈追求起来。

  知道曾馨莹喜欢大熊猫,就去成都豪掷600万认养了6只大熊猫,还带着曾馨莹满世界旅行。

  拥有顶级身家、经历过丧偶之痛的男人,在追求女性时,比毛头小子更加精准,曾老师很难不动心。

  确认恋爱关系4个月后,曾馨莹就正式嫁给了他。

  要知道,被各种“神化”的甘比,真正坐上大刘正妻的位子,前后用了十几年的时间。

  

  而且对比刘銮雄早期的“不管不问”,这位老公在媒体前对曾馨莹的态度,也是非常呵护的。

  经常请求媒体不要过多打扰她的生活,有什么问题都冲着自己来就行。

  

  成功杀入顶级豪门的曾馨莹,真的逆天改命、如外界想象般的幸福吗?

  抛开闪着光的金钱滤镜,一个34岁的女孩嫁给58岁的富豪,所需要经历和忍受的,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第一环就是自己老公对前妻的怀念。

  虽然身边从来不缺女伴,但他始终宣称原配妻子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永远在自己生活里排在第一位。

  每年妻子忌日都要去扫墓,即使遇到封路,也要翻墙去祭拜。

  

  娶曾馨莹之前,还特地带她去前妻墓前“报备”,结婚时定制的婚纱,也是完全按照前妻的审美喜好,为曾馨莹选择。

  甚至他们办婚礼的地点,也选在了纪念前妻的捷克古堡里。

  大手笔的追求、婚恋,更像是在找一个“莞莞类卿”,填补空缺的妻子之位。是谁不重要,只要符合自己对枕边人的要求,老老实实帮他装点门面、传宗接代就行。

  但,这种“功能性的爱”,是真爱吗?

  

  婚后,曾馨莹生下的第一个女儿,也被取名“郭晓如”,用来纪念亡妻。

  这要是一般的女人,很难没有情绪吧?

  曾馨莹却表示,虽然不想委屈自己,但也很理解老公对前妻的感情,被外界解读为“以退为进”。

  

  其次,在对待老公的态度上,曾馨莹和甘比如出一辙,都有种“打工人”心态。

  她说习惯当老板的人,不喜欢别人和他争辩,她就很会察言观色,想要解决问题的时候,特地等他心情好了再说。

  自己老公的脾气不好,她能温良恭俭让,妥帖地平复大佬的情绪。

  但曾馨莹也不是一味的卑微隐忍,如果发生激烈的矛盾争吵,就在情绪稳定后,写信告诉老公自己的想法。

  

  但这条路并不适用于普通女孩。在身家背景悬殊的情况下,即使想要和豪门沾边,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同时,即便成了首富身边唯一的女人,成了“雌竞”的赢家,她仍然是郭手里的玩偶。

  日常说话都要想好“什么话可以讲,什么话不可以讲”,自由度还没有自己当舞蹈老师的时候高。

  而且一旦触碰到他的“逆鳞”,来自男方赠予的物质、阔太的奢华生活,都可以说收走就收走。

  已经连生三个孩子,许久未出门工作、也无法成为老公事业伙伴的曾馨莹,面对商场沉浮多年的另一半,只有适应的份儿,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

  

  顶级富豪往往都有三个特点:薄情、野心勃勃、控制欲强。

  他们内心往往比常人更加高敏感,更不希望自己的枕边人只是为了钱权而来。

  所以大刘会因为吕丽君3000块小费都要他报销而心里不舒服。

  在他们心里,自己的钱和资源永远是自己的,可以主动给你,但你不能抢不能争,不能让他不高兴。

  

  强势、充满野心、难以征服的女孩,或许在年轻时会让富豪们着迷,但到了已经迟暮的年纪,在商场拼搏半生,回到家更希望看到的,还是一个温暖柔软的身影、一朵善解人意的解语花。

  比如年轻时专门跟女法官、女律师、“金融之花”们拍拖的李泽楷,50岁以后的绯闻对象,清一色换成了乖巧可爱风格的小女孩。

  

  婚恋嫁娶的人生选择,说白了就是各取所需。从过去的“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到现在想追求幸福、获得利益,通过婚姻改变人生,都是人性使然。

  但如果代价是必须戒掉自我,把侍奉老公当成一种指标,把自己改造成所谓的“好女人”,才能得到丈夫的垂怜,那未免也太削足适履。

  没有谁应该被揶揄,也没有谁值得被过度钦羡,说到底,每个人苦心寻觅的,始终是自己认知范围内的理想对象。

  

相关专题:郭台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