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耶诞老人不畏暴风雪 美空军承诺孩子送礼不受影响

京港台:2022-12-26 03:53|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耶诞老人不畏暴风雪 美空军承诺孩子送礼不受影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军官向焦虑的孩子们保证,虽然北极寒流和暴风雪本週导致美国航空交通大打结,但阻挡不了耶诞老人在一年一度的耶诞节平安夜送礼物。

  路透社报导,美国空军士官长魏斯曼(Ben Wiseman)一本正经地说:「我们是偶尔得应付极地气旋(polar vortex),但耶诞老人全年都住在北极,他已经习惯这种天气了。」魏斯曼是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NORAD)发言人,该部门负责追踪耶诞老人的行踪。

  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皮特森空军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67年以来除了提供有关耶老在世界各地送礼的图像和最新消息,主要任务为监控北美地区领空并发布有关航空与海上航行的警告。

  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这项耶老追踪传统是从1955年开始,当时「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新闻报」(Colorado Springs Newspaper)在一起邀请小朋友致电耶老的广告中,把百货公司电话误植成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的号码。

  但为了不让打来的小朋友失望,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将错就错,不仅认真回覆孩子们的来电,也向小朋友提供耶诞老人的位置,保证耶诞老人正搭乘雪橇送礼给乖孩子们。

  魏斯曼表示,耶诞老人没有提交正式飞行计画,因此军方向来无法确切掌握他起飞的时间和路线,不过耶诞老人追踪器会在美东时间23日凌晨4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9时)在北美航太防卫司令部网站上线。

  他还说,美国和加拿大的战斗机飞行员会在北美上空护送耶诞老人,而耶诞老人也放慢速度向他们挥手致意。

相关专题:空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