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1岁黎姿和40岁陈法拉拍写真,看不出11岁年龄差

京港台:2022-12-27 11:30|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51岁黎姿和40岁陈法拉拍写真,看不出11岁年龄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香港(专题)的顶级美女,黎姿和陈法拉都应该算上。最近,51岁的例子和40岁的陈法拉合体,一起拍摄了写真。不得不说,美女和美女在一起(电视剧)就是养眼,你们感觉谁保养得更好?

  

  第一个问题:黎姿和陈法拉为什么合体?

  很多人觉得,黎姿和陈法拉好像平时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其实私下她们很关系很好。黎姿过去是TVB的明星,陈法拉也是TVB的签约艺人,说起来她们其实是老同事了。时间长了,自然成了好朋友。

  

  这些年,黎姿老师自己创业,开设了美容院,虽然自己也是活招牌,但是黎姿依旧拉来不少好友,比如陈法拉老师助阵。这样一来,她们的关系就更好了。最近更是一起合体拍摄写真,令人羡慕。

  第二个问题::黎姿和陈法拉相差11岁似同龄人?

  

  说起来,黎姿是老前辈了,不过从拍摄的写真看,黎姿和陈法拉,似乎并没有明显的年龄差。要知道,黎姿1971年10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今年51岁。而陈法拉老师,1982年2月2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今年40岁。

  

  因为黎姿保养得好,所以现在和小11岁陈法拉站在一起,完全不输阵,这一点令人佩服。其实陈法拉保养得也很不错,看起来就像二十多岁,看不出已经40岁了。至于谁比谁更好,真的没必要比较。娱乐圈的女孩子,就是会比普通人显得年轻很多,这一点你们不服不行。

相关专题:写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