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春晚首次联排:沈腾马丽合体,苏有朋周深回归

京港台:2022-12-27 12:2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春晚首次联排:沈腾马丽合体,苏有朋周深回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6日,2023年央视春晚首次大联排,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众多艺人现身央视大楼参加彩排。

  

  

  在路透现场,44岁的秦海璐穿浅色西装打底,酒红色毛呢外套十分抢眼,一手拎着包包,脚踩马丁靴,前往央视春晚首次联排现场,墨镜口罩难掩好状态,不管什么样的风格都能够完美来捏。

  

  

  此前三登央视春晚的秦海璐,通过表演小品《你摊上事儿了》《提意见》《大扫除》备受观众喜爱,为观众带来了非常经典的作品,大家也十分期待着秦海璐兔年春晚的精彩表现。

  

  

  当天,颇受观众喜爱的沈腾与马丽也来到排练现场。只见沈腾身穿黑色棉大衣,戴着口罩和褐色棒球帽,看上去跟以往相比瘦了许多,临到彩排了手里还拿着稿子,满满的记号清晰可见,看来是为春晚做足了准备呀!

  

  

  反观从保姆车内下来的马丽,身穿黑色大衣,头戴渔夫帽,下车后和助理一袭人径直走行央视大楼门口,整个人十分低调。

  

  

  两人作为多年连续上春晚的人,可以算得上黄金搭档了,主要有《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占位子》《走过场》《投其所好》等经典爆笑小品,每一次都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日沈腾、马丽现身央视大楼,参加首次大联排,意味着大家又能见到沈马组合的小品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自己的快乐又回来了!这两位默契的老搭档再次合作,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两人又会在春晚带来怎样的节目呢?

  

  

  同样,今年参加完某哥哥综艺后的苏有朋被拍到参加央视春晚首次联排,可以看出来他非常注重保暖,穿着一身黑色名牌羽绒服,戴着墨镜,酷劲十足。

  

  

  

  苏有朋下车后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进入彩排大楼门口,期间他还非常贴心地向周围的粉丝挥手打招呼,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距苏有朋上次春晚舞台还是在2010年虎年春晚,彼时还是三人以小虎队的形式,在舞台上三首联唱《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让人不禁感慨小虎队曾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呀!有不少苏有朋的粉丝看到路透图后,在评论区难掩激动之情,表示十分期待他的舞台。

  

  

  

  周深作为当下娱乐圈最热的实力派歌手之一,同样出现在彩排现场。只见他不紧不慢地走出彩排大楼,双手插兜,长款羽绒服显得个子更加矮小,口罩下的表情不难看出周深十分淡定从容。

  

  

  去年他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灯火里的中国》,收获一众好评。周深个子虽小,但舞台上能量大,一开口犹如天籁之音。

  

  

  

  有网友在期待周深二登春晚的同时,还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过年必备的砂糖橘,守在电视机面前接受周深对耳朵的洗礼。

  

  

  

  除此之外,国民“姥姥”孙桂田也现身彩排,如今已经80岁她,看起来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路透里孙桂田身着深色棉袄,头戴卡其色针织帽,面带笑容与大家打招呼,还亲切的和工作人员打趣道:今天这么多人呢。

  

  

  说起孙桂田,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曾在《家有儿女》中扮演的“刘星姥姥”一角。当年《家有儿女》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承载了太多人的童年,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刘星姥姥”这一角色外,她还曾参演过《大宅门》《别了,温哥华》《甲方乙方》等众多影视作品。

  

  

  各路明星纷纷现身2023年央视春晚联排,期待众星今年春晚的精彩表现!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