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跟进法令规定 美联邦众议院设备禁用TikTok

京港台:2022-12-28 05:26| 来源:壹苹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跟进法令规定 美联邦众议院设备禁用TikTok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国联邦众议院行政部门,热门中国影音应用TikTok已被禁止在所有由众院管理的设备上使用,跟进即将生效、禁止在美国联邦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的法令。

  

  美国联邦众议院禁止在其设备上使用TikTok。路透社资料照片

  路透社报导,众院首席行政官(Chief Administrative Officer,CAO)在周二(12/27)发送给所有众议员及幕僚的讯息中表示,TikTok被认为“由于一系列安全问题而存在高风险”,必须从众院管理的所有设备中删除。

  根据该讯息,众院行政部门将联络任何在其设备上安装TikTok的人将其删除,并禁止在未来下载该程式。

  新规定出炉之际,正值美国多州州政府採取一系列措施,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中国网络科技巨擘字节跳动(ByteDance)旗下的TikTok。

  截至上周,已有19个州因担忧中国政府可能使用该程式追踪美国人和审查内容,而至少部份禁止在由政府管理的设备上使用TikTok。

  国会两党上周通过规模达1.7兆美元的年度开支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直到明年9月,其中包含一项禁止在联邦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的条款。该法案将在总统拜登(专题)签署后生效。

  众院首席行政官周二告诉路透社,“随著禁止在行政部门设备上使用TikTok的年度开支法案的通过,首席行政官办公室与众院行政委员会合作,为众院实施了类似政策。”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