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机场与帅哥牵手惹争议,贴脸拥抱举止亲密...

京港台:2022-12-28 20:26| 来源:四斤axgooo | 我来说几句


张兰机场与帅哥牵手惹争议,贴脸拥抱举止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8日,有八卦媒体晒出一段汪小菲母亲张兰与一位神秘男子在机场牵手并行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里张兰头戴针织小帽,头顶还是搭配了一团毛茸茸的小球,整个人都显得非常年轻可爱,身上还弄了件类似皮草一样的雍容大衣,保暖的同时又格外时尚。

  而与张兰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是一位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该男子模样清秀年龄约摸不到三十岁,头上戴着鸭舌帽子疑似是个光头,身上套了件黑色大衣走起路来风度翩翩非常有男人味。

  

  该男子当着众人的面,直接拉起了张兰的双手,两人边走边聊天,样子非常亲密,面对男子的“热情”,张兰非但没有表现得拒绝和不适,反而主动拉着男子的手臂,一起走了很长一段路程。

  不少网友猜测这是不是张兰的“第二春”,毕竟张兰作为娱乐圈的名人,在个人魅力方面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年纪已经是64岁了,但无论是外形和气质,保养得都像是三十多的年轻人。

  

  而且张兰天天在镜头前直播,日进斗金口若悬河,如此有气质的表现,与那些普普通通的年轻女孩有着天壤之别,张兰会吸引一些年轻的异性仰慕和追求,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所以一些网友开始恭喜张兰有了新的恋情,也恭喜汪小菲有了自己的“新继父”。

  但遗憾的是,张兰自己在直播的时候,回应了机场和男子牵手的事情,张兰辟谣新恋情的事情,只是说了对方是自己的粉丝,自己牵手是给对方“力量”。

  张兰先是大方承认自己牵手了,对方是位“90后”,这次机场过来是听说自己“胃疼”专门来给自己送药的,男子在靠近张兰的时候情绪非常激动,说自己一年的抑郁让张兰给治好了,自己的妈妈也刚好五十岁,男子希望自己的妈妈向张兰学习,也能像张兰一样成功。

  

  张兰听到这话后就牵起了男子的手,告诉男子不用害怕,对方还年轻,要和自己一起加油。

  张兰最后说自己和粉丝牵手只是给他力量,让他站了起来,没有别的意思。

  

  很感慨啊,以前只听说张兰直播带货厉害,如今才发现,张兰还是个正能量明星代表,通过和粉丝牵手能传递出不一样的温暖,这是我之前没想到的。

  屏幕前的张兰能说会道,靠着吐槽前儿媳妇大S出名,变着花样爆料大S婚内出轨和吸毒的事情,证据没舍得放出多少,可带货链接倒是一个接一个地上,让张兰的麻六记赚足了钞票。

  后面张兰开始调侃大S的老公具俊晔,又是光头又是卤蛋的,把自己的家丑好好地散播了出去,我本以为他是破罐破摔靠这个博取眼球,但我没想到会有粉丝通过张兰的行为感受到“力量”,还让自己的妈妈向张兰学习。

  

  我承认之前我错怪张兰了,张兰满嘴造谣前儿媳妇吸毒和出轨,这不是恶意“报复”,而是为大家散播欢笑散播爱啊。

  张兰把自己的企业理念和生存之道,完美地融入到了直播的欢乐中,把自己的家长里短拆散到八卦里,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购物中得到了升华,让大家通过张兰的家事获得灵感,汪小菲是张兰的亲儿子,但直播间数百万粉丝,何尝不是张兰的心头肉啊,明面上张兰是在卖酸辣粉,暗地里,其实张兰在贩卖成功啊!

  

  我不清楚多少人听过张兰的事情感受到了力量,但从张兰粉丝的表现来看,张兰还真的拉拢起一大群以张兰为榜样的年轻粉丝。

  一个年过半百的企业家,一个经历过失败的女老板,一个身材并不高大的女性,居然有这么丰富的人格魅力,我倒觉得她这次不是新恋情确实可惜了,张兰值得拥有一个年轻的另一半,张兰值得为自己的后半生幸福努力!

  

相关专题:帅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