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0岁韩星疑因新冠去世 曾涉毒被捕牵涉具俊晔

京港台:2022-12-29 00:01|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40岁韩星疑因新冠去世 曾涉毒被捕牵涉具俊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韩国男星艺学勇去世,享年40岁,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韩国媒体在报道新冠肺炎的时候报道了该新闻,所以一度让网友们都觉得艺学勇是因为新冠去世的,也是令人惋惜。

  

  艺学勇的友人接受采访表示艺学勇是突然去世的,非常的让人难以接受,不过他也表示艺学勇本身就是有基础性疾病的,所以可能就是因为新冠导致基础性疾病病发,最终才去世的吧,毕竟才年仅40岁。

  

  其实艺学勇当年在韩国还是比较知名的男星,也是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不过因为后来艺学勇涉嫌毒品走私,一时间也是轰动韩国娱乐圈,被捕之后,涉嫌毒品犯罪的有15名韩国艺人。

  

  在这15名明星中,就有当年正当红的明星具俊晔。在被警察抓捕之后,具俊晔也是接受调查,不过最后的结果也是无犯罪证明,具俊晔也是被无罪释放。其实具俊晔在韩国有过多次因为毒品的事情被捕以及被问询,但是一直都是无犯罪证明,所以警方也只能够无罪释放。

  

  据悉,目前具俊晔就是因为在韩国拿不到“无犯罪证明”,所以每一次飞往台湾(专题)的时候,只能够停留3个月,不能够停留太久的时候,网友们也是喊话具俊晔,希望他能够拿出无犯罪证据证明,要不然真的是难堵悠悠众口。

  

  目前也有很多明星们开始感染新冠,并且每个人的症状也是不一样。比如最近杨子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承认自己感染新冠,并且高烧41度多,一时间也是令杨子相当的担心,紧急吃了退烧药,最后才退烧。

  

  岳云鹏感染新冠之后,除了身体的不舒服之外,还不断的排气。据悉,目前岳云鹏已经康复,不过岳云鹏自己表示自己还是晕乎乎的,就像是脚踩了棉花一样,所以网友们十分担心岳云鹏的现状,不过据悉目前岳云鹏已经开始外出遛弯了。

  

  还有不少明星艺人以及明星的家属们因为新冠去世,所以他们都呼吁一定要好好的做好防护,千万不要疏忽,也不要轻敌,能不感染最好就不感染。还有不少明星们也是呼吁,希望大家能够谨慎对待疫情,把有限的医疗资源留给最有需要的老人以及儿童。

  40岁韩星艺学勇疑因新冠去世,曾涉毒被捕,具俊晔牵涉其中。我们也是希望大家在患上新冠之后不要紧张害怕,从容应对,也做好个人防护,为己为人。最后还是那句话,防护才是最重要最基础的,千万不要疏忽。

相关专题:韩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