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杨丽萍现身云南老巢!侄女超180cm身高太抢眼

京港台:2022-12-30 19:40|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4岁杨丽萍现身云南老巢!侄女超180cm身高太抢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底,知名舞蹈家杨丽萍在外地演出,由于患上了新冠,导致她全身酸痛,在同事的劝说下,杨丽萍取消了接下来的演出,回到了云南老巢。

  

  30日,杨丽萍现身工作室练舞,看起来身体状况好了很多,一身黑色的素衣显得特别有风格,整个人有讲有笑,疑似已经康复。

  杨丽萍此次现身的目的,不仅是自己要练舞,还在一旁指导了侄女陈小白兔的练习,两姑侄的关系相当和谐。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身高超过180cm的陈小白兔,光着脚在舞厅内跳舞,看起来英姿飒爽,自带气场和风,相当抢眼。

  不仅动作和姿势相当优美,让人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效果。

  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专业,在一旁的杨丽萍都看得叹为观止,看到陈小白兔的表演,杨丽萍内心肯定不由得感慨,要是她再年轻个三四十年就好了。

  

  不过,以杨丽萍的眼光来看,即使陈小白兔的表演再专业,还是会出现一些可改进的地方,而杨丽萍也毫无保留地对陈小白兔做出了亲自指导。

  看到杨丽萍的现场示范,陈小白兔也觉得颇有收获,于是在现场跟着做了起来,动作上虽然没有杨丽萍那么洒脱,可是也深得真传。

  

  不得不说,陈小白兔不愧为杨丽萍的亲传弟子和接班人,未来很可能能够接到杨丽萍的班,成为新一代的雀后。

  或许,看到陈小白兔的成功,杨丽萍内心也深感欣慰,毕竟后继有人了,总算没有断了传承。

  

  杨丽萍的传人

  不过,要想成为杨丽萍的传人,可一点都不容易。

  众所周知的是,杨丽萍为了舞蹈一辈子都没有结婚生子,对于杨丽萍来说,舞蹈就是她的生命,她宁愿牺牲个人幸福,也要完成一个舞者一辈子的任务,让人相当钦佩。

  

  所以,要想成为杨丽萍的传人,或许在对舞蹈的执着和牺牲方面,也要有足够多的诚意。

  陈小白兔从小就跟着杨丽萍一同练舞,可以说是杨丽萍一手培养起来的接班人。

  

  陈小白兔无论是在身材气质,还是在舞技方面的能力,都已经丝毫不输给杨丽萍了,除了名气没有杨丽萍那么大之外,其他方面都相当不错。

  或许,对于陈小白兔来说,她也仅仅是差了一个机会罢了。

  可是在这个时代的舞者想要成名,可并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不仅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更加需要有人在背后力捧。

  

  而这一切,缺少杨丽萍都是做不到的,所以她必须要紧紧追随者杨丽萍的脚步,希望杨丽萍在退下来之前,能够再拉她一把。

  不得不说,放眼舞蹈界,能够与杨丽萍搭上关系,同时又得到杨丽萍真传的舞者,本来就寥寥无几。

  

  

  而杨丽萍的两个女徒弟,选择了一起结婚组成家庭,自然也离舞者这一条路越来越远了,至少国内的观众对于他们,是持有保留态度的。

  所以,杨丽萍的传人中,也只有陈小白兔艺人了。

  

  

  希望陈小白兔,能够将杨丽萍的舞蹈,发挥得更加广大了。

  对于杨丽萍与陈小白兔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云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