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医院群发节日祝福出错 数百患者收到“肺癌确诊”

京港台:2022-12-31 05:33| 来源:太阳报 | 我来说几句


医院群发节日祝福出错 数百患者收到“肺癌确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太阳报》报导,12月23日,唐卡斯特的阿斯肯医疗中心向自己的病人们群发了一条节日祝福短信,然而,由于操作失误,患者们收到的短信内容是通知他们患有"侵袭性肺癌",而不是“圣诞快乐”。这一结果真的非常糟糕,因为收到短信的病人里很多真的是在等待肺癌检查结果!

  

  患者收到的短信内容是这样的:

  “[XX]医生要求你为上述患者做DS1500检查。

  诊断--侵袭性肺癌与转移。”

  转移是一个大众熟悉的医学术语,即癌症从一个部位扩散到另一个部位,一般是中后期发生,使癌症更难治疗。

  DS1500 是一种证明某人患有绝症的表格,它会用于进行人寿保险索赔、获得残疾人徽章护理和福利等。

  在平安夜前一天收到肺癌+转移确诊报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很多病人收到医院的检查报告都惊呆了,其中,57岁的房地产开发商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在接受肺癌检测后收到了这条短信,导致他的老伴当即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里德先生试图给手术室打电话,但发现电话线已满,一个小时都无法接通,他们老俩口颤抖着在大晚上赶到了手术室,要见自己的主治医生。

  然而,医生早就去休假了,值班的护士无权给他们提供建议,他们手足无措,也不敢告诉孩子们,整个节日过得一团乱麻。

  手术室的另一名患者在收到短信后急忙打电话询问此事,但同样无法接通,情急之下他在Facebook上发布了帖子,指出:“阿斯肯医疗诊所有些不对劲,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收到确诊内容后,我在发抖,几乎要崩溃了。现在很多人都在担心。”

  很快,陆续有患者赶到医院才弄清楚了事情的经过,他们对诊所不谨慎的做法进行了抨击,有人在Facebook上澄清道:"工作人员给每个人都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们他们有侵略性的晚期肺癌"。

  

  这样的做法无疑加重了很多病人的痛苦,他们中许多人正在临近圣诞节的时候等待筛查结果。

  后来唐卡斯特手术室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他们又重新发送了纠错通知,向受影响的病人表示诚挚的歉意,补充说:“我们想给您的信息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希望你有一个非常快乐的圣诞节和一个快乐的新年"。

  这个荒谬的错误差点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当天有不堪精神压力的病人甚至试图自杀。

  

  里德先生后来告诉记者,事实上他的癌症结果事实上是阴性的。

  仔细看这条错误信息,这应该是手术室工作人员之间的发送的消息,一个内部文本通常不会发给病人。然而,对于那些正在等待测试结果的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可怕的错误。

  这样的信息被意外群发给了几百个病人,引起了大规模恐慌和担忧,大过节的闹出这样晦气的乌龙,当地的居民对此十分不满。

  接受癌症检查的病人本身就已经非常不安了,而医护人员这种毫不在意的傲慢态度,只会加重人们的不满。

  

  许多人借此机会吐露自己在NHS受到的糟糕对待:比如有患者发现自己的病历里错误百出,被说成是酒鬼、足不出户,对自己的人寿和保险产生毁灭性影响;

  还有人的妈妈因为胸椎和腰椎病痛,过去在过去的 3-4 年里曾多次去看全科医生,然而她的医疗记录中没有任何关于这种病的信息——但医生明明给她开了吗啡贴片这种管控药来控制疼痛。

  此事再次点燃了网友们对NHS的愤怒,大家认为,这种事情一旦造成有人精神崩溃自杀的后果,真的会无法弥补,英国医疗行业的无能疲软、不负责任的现象正在与日俱增,这样的严重的错误,绝不是道歉能够弥补的。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