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王情人节示爱王后,大方晒亲吻照,苏提达也...

京港台:2023-1-1 10:44| 来源:花小读唐诗 | 我来说几句


泰王情人节示爱王后,大方晒亲吻照,苏提达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浪漫的情人节如期而至,对于波谲云诡的泰国后宫来说,正宫王后苏提达,还有心爱的贵妃诗妮娜,两位都是玛哈国王的枕边人,该先向谁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就成为泰王要考虑的事儿。

  谜底很快就揭晓了,前些日子隐身不出,才在大年初一亮相王室家祭的苏提达王后收到了国王公开送来的示爱,而诗妮娜贵妃则是颗粒无收,这一局王后赢了。

  

  王室办公室晒出了一张甜蜜的国王夫妇恋爱时的亲吻照,彼时苏提达还只是玛哈身边的护卫队队长。头戴车盔的她一把揽住泰王,双手紧紧地扶在他的肩头,闭上双眼在玛哈的脸上,来了个大胆而又爱意满满的亲吻。

  面对苏提达的积极主动,一脸幸福享受的泰王则是把头紧紧地挨向她,这张旧照见证了当时热恋蜜运期间,俩人如胶似漆的感情。

  在照片下面,有句火热的情话“在爱的那一天”,紧紧扣住了情人节的主题氛围。

  

  见惯了苏提达平日云淡风轻的模样,倒是还忘记了原来她也有如此热情的一面。国王选择在情人节公开向王后示爱,相信对她来说心里应该是喜悦满足的。

  但苏提达此前长达50天的隐身,与之相对应的,却是诗妮娜贵妃在国王陪伴之下风光庆生,很明显国王夫妇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才会使得妾室在曝光度上超越了正宫。

  

  国王夫妇是泰国王室的象征,他们之间是否安好引发了众多王室粉丝的注意,而在这长达50天的隐身不出后,玛哈国王也意识到了苏提达的重要性。

  双王后的阻力太大,苏提达的受欢迎程度也远胜诗妮娜贵妃,国王必须要做出和解姿态,缓和后宫的紧张局面。

  

  因此在会选择在情人节,专门晒出一张二人都有美好回忆的亲吻旧照,秀恩爱之余更是以此来修补他和王后之间因为贵妃要封后而产生的裂痕。

  这份惊喜的情人节礼物,对于苏提达王后来说,的确是弥足珍贵的,但能够起到多大的后续效果,个人并不是很看好。

  

  第一,国王虽然做出了修补感情的姿态,但在对贵妃的实际举动上,他仍旧是希望王后能包容诗妮娜与她平起平坐。王室的新春家祭活动,诗妮娜也能出席参加,俨然就是二王后的身份,逾越了自己的本分。

  

  第二,国王夫妇都结婚1年多了,平台却秀不出一张最近的亲密温馨夫妇亲吻照,只能用5年前的旧照,也可见俩人目前的感情来说,是真的是找不回曾经的甜蜜,往事只能回味了。

  

  苏提达王后一直很聪明,就如之前所说过的,她很懂得随时调整本人的状态,改变自己来适应复杂的王室生活。她能在50天的隐身之后华丽复出,自然也是对于泰王做出了必要的让步和取舍。

  

  今后的泰国后宫估计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王后与贵妃并立,而其他新宠们则竞相争艳的局面。苏提达必须要牢牢地把握住名分,保住自己的存在感,同时更加努力积极地接收泰王送来的信号,恢复弥补她与丈夫之间的关系。

  在情人节的日子里,玛哈国王故意略去了诗妮娜贵妃,单单只为苏提达送上亲吻旧照秀恩爱,也是他对这位陪伴了自己10多年的女人送上的细微温柔。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