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四川钢企申请火化遗体业务 分析师PO文遭封杀

京港台:2023-1-2 06:43|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传四川钢企申请火化遗体业务 分析师PO文遭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疫情维持高峰,不幸往生的染疫者暴增,火葬场全天候运作难以负荷,部分地方政府以冷冻柜暂时存放遗体。一位中国分析师近日则PO出,四川电炉炼钢厂致函民政局,表明省内短流程钢厂处于停工或半停工状态,设备閒置,申请增加殡葬火化遗体业务,协助减轻殡葬业压力,目前该微博帐号已遭封杀禁言。

  自称中国经济学家的微博帐号「李三笑0008」,PO文大都是分析股市、期货、基金等投资领域,粉丝超过55万。12月29日转贴一则四川电炉炼钢厂致函四川省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希望增加殡葬业务的惊悚信件。

  内文写道:「因行业週期性原因,川内(四川省)短流程钢厂今年以来大都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设备閒置,员工放假。我们注意到因新冠疫情及季节性因素,殡葬行业火化业务的设备超负荷运转,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等现象,.....,针对短流程钢厂设备特点,利用现有设备,特申请增加殡葬火化服务,并申请减碳排放补助。」

  这封信还说明短流程钢厂的优势,直言传统殡葬业火化採取燃油方式,不环保。短流程钢厂电炉使用电力,温度高,燃烧更完全、更彻底,火化一具尸体的时间更短。单一时间内,火化遗体数量多,可渐少民众排队的痛点,完全满足绿色环保要求,属于新能源火化。文末还以「时间不等人,盼儘快回覆」吁请四川省相关单位尽速决定。

  微博帐号「李三笑0008」PO文称,四川电炉(亦称电弧炉)炼钢厂的福建帮(福建人掌握中国民营钢铁厂8成)率先申请用电炉火化遗体,不得不佩服福建人的商业头脑,电炉烧得更快、卫生、环保。目前该帐号因违反法规遭到禁言。

  中国网友不相信有此事,开骂「李三笑0008」忘记吃药,自媒体的讯息不用当真。有网友则嘲讽说,「全民大炼钢,真的将人民拿来炼钢」、「大跃进2.0」、「太邪门了」。

  

  中国网友转贴四川电炉炼钢厂致函四川省民政局,希望增加殡葬业务的信函。(图取自网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