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星二代李元元:选秀节目冠军,初恋是黑人备受争议

京港台:2023-1-2 13:44| 来源:体娱一品官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星二代李元元:选秀节目冠军,初恋是黑人备受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5年,台湾(专题)演员李立群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一条消息,称“我的女儿进入了娱乐圈!这是她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通过博文,大家发现李立群转发了综艺《我看你有戏》冠军李媛媛的小品《奶奶》。

  原来,这个在节目中五关过后一举夺得节目冠军的漂亮小姑娘,是老戏骨李立群的女儿。

  观众在惊讶的同时,也为李老师送上了祝福。

  

  作为娱乐圈名人的女儿,如果她在节目中早早透露这个消息,肯定会引起导师和观众的关注,会有更多的人气和镜头。然而,李媛媛没有这样做。她不想顶着父亲的光环进入娱乐圈,而是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

  

  李媛媛出生时,李立群38岁。这时,他的父亲已经在他的演员生涯中取得了一些成就,所以李媛媛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作为星二代,李媛媛最有争议的就是她的第一个黑人男友。自从她进入娱乐圈后,她的父亲李立群为此伤透了心。32岁的她经历了什么?

  的母亲林是一位画家,在一所大学里当绘画老师。

  

  李媛媛父母的人生规划是追随母亲的道路,在绘画上有所成就。随着她母亲的专业老师的言传身教,李媛媛的绘画技巧非常好。当她14岁的时候,她和她的哥哥去了加拿大(专题)学习。回到台湾后,李媛媛从基层做起。

  

  李立群在家里很有威望,在外也是一家人中最耀眼的人物,他出生在台湾省,但祖籍是河南。作为较早一批来大陆发展的台湾省明星,他的性格和口音与大陆非常相似,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大陆人。

  

  当李立群年轻的时候,他的生活条件很差。据他说,别人形容他家穷,他家穷。因为那时候他家穷到没有房子。他向左右邻居借了两堵墙,然后自己前后封了一堵,成了一家人。

  李立群长大后成了一名水手。

  

  通过辽阔的海域抵达过很多地方,但是演员的梦想就像一颗种子,一点点长大,逐渐占据了他整个心房。

  

  755-79000年的东海龙王看似疯狂,实则深爱女儿;林志颖、苏有朋主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李大嘴,邪恶又可爱;魏忠贤在755-79000里;任我行在755-79000年等。都是李立群的经典人物。

  

  1981年,《绝代双骄》剧组找到了新演员李立群。这出戏对李立群非常重要。凭借这部剧,他获得了当年的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因此,李立群一炮而红。不久之后,李立群的朋友休李和赖声川找到了他,他们想合作建立一个工作室。在三哥的努力下,舞台很快搭建起来,李立群出了很多舞台剧,包括《新龙门客栈》,反响很好。他们的舞台剧几乎卖光了。

  1978年,李立群离开了大海,参加了演员培训班,开始追求自己的演员之路。

  

  这个时候,李立群已经三十多岁了,他身边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他也想在事业上更进一步,所以他的婚姻被推迟了。

  

  从工作室出来,李立群的身价也是几千万。这时,他开始沾沾自喜。那时候流行投资。虽然李立群对此一无所知,但他总是听别人说他赚了多少钱。他也有一些魔法。本着碰碰运气,把自行车换成模型的想法,他孤注一掷,开始投资。很快,现实给了他一个沉痛的教训。

  

  在这场赌博中,他不仅输掉了一切,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就在三人靠着工作室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李立群突然退出了工作室,给出的理由是理念不合。

  可见,做演员绝对是高薪职业,李立群欠下几千万的债务,已经让一般人不堪重负了。他只是忙活了一段时间冲进娱乐圈,还清了债务。

  

  为了还债,他再次一头扎进了娱乐圈。

  有一天,他在拍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女孩。他们在演员阵容中只看着对方,李立群倒下了。为了找到这个女孩,他四处打听,终于得到消息,一个叫林的女孩已经和见过面了。

  

  普通人到这一步就放弃了。幸运的是,李立群没有。他仔细询问了女孩的情况。自从他知道那个女孩已经分手了,他就迫不及待地想找个朋友和她联系。

  用李立群的话说,它们属于媒人的话。在的激烈追求下,林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共同生育了两子一女。

  

  李媛媛是李立群的独生女。

  李媛媛从小就崇拜她的父亲,她想成为像她父亲一样的演员。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媛媛身高达到了176厘米,有着美丽的外表,有着合适的模特身材和一张魔鬼脸。

  

  李媛媛在台湾发展后找到了她的父亲。她很认真的对爸爸说:李立群不仅事业在娱乐圈,爱情也在这里。

  “我还是很想当演员。”

  

  2015年浙江卫视选秀节目《笑傲江湖》录制。李媛媛不是专业课出身,所以选择参加选秀节目,通过原创剧本《卿须怜我我怜卿》获得冠军。

  对于女儿的选择,李立群表示尊重。

  

  可惜的是,星二代在娱乐圈的发展似乎普遍不如星一代,而且还有很多父母费尽心思铺路却依然没有观众的人,比如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张凯丽的女儿张可莹,燕妮的女儿邹元清等等。

  

  进入演艺圈后,李媛媛也拍过一些作品,但都没有动静。她最火的是谈了一个黑人男朋友。

  2021年情人节,李媛媛拍了一张情侣照,配文:可爱、善良、帅气、迷人等。并用了十几个赞美的词来形容她的男朋友。

  

  网友们看到照片时都不淡定了,因为照片中的男子是一个满脸胡茬的黑人,嘴巴大张着露出牙龈。

  别的先不说,“帅”这个词是怎么出来的?

  

  冠军出道,李元元在娱乐圈的开场亮相还算不错,而且还有父亲李立群做助力,李元元出头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李媛媛出生于1990年,他在去年正式宣布了自己的初恋,也就是说,他直到31岁才谈恋爱,而且一看就是非洲裔。

  很多人说:这个男朋友长得帅是“黑”还是“美”?

  

  虽然李媛媛不算太火,毕竟以李立群女儿的名义,找黑人男朋友并不违法,但会引来很多争议。

  根据网上的消息,李媛媛在国外认识了她的黑人男友,他们已经约会了一段时间。由于疫情,李媛媛不得不回到中国,并与她的男朋友分开。

  

  去年情人节,李媛媛收到了男友送的玫瑰。她兴奋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没想到,网友们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开始攻击她。

  有人留言,“你找黑人男朋友已经让你爸爸丢脸了”“你为什么要找黑人?中国没有人吗?”等一下。

  更让人惊掉眼镜的是,这是李元元的初恋。

  此事发生后不久,李立群公开回应称,“两人已经分手,这是我女儿第一次恋爱”。

  

  李媛媛入行后资源还不错。在她获得《那一夜,我们说相声》的冠军后,她收到了第二年拍摄的邀请。她的搭档高以翔出演了浪漫电影《我看你有戏》,电影播出后反响平平。

  后来,林心如出演了《奶奶》,李媛媛也加入了进来。樊少皇主演了电影《我看你有戏》,李媛媛也出演了。

  

  2022年,由李媛媛主演的《最萌身高差》在多家视频网站上映。

  从李立群最近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媛媛剪短了头发,看起来像个假小子。整个人状态很好,看起来很年轻。

  

  在早期的《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计划中,冯小刚成龙等人非常欣赏李媛媛。看完李媛媛的小品《天马行空》,冯小刚当场说:“你的演技太好了。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表演。”

  成龙甚至当场夸道:“我的下戏女主角一定要留给你。”

  

  作为父亲的李立群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波及。

  

  李媛媛也慢慢找到了自己的生活节奏。有演出的时候,她就收拾行李去看演员。没有戏的时候,她就和父亲呆在家里。除了在家做家务玩手机,她还和父亲合作拍视频。短发的李媛媛从侧脸看上去很像梅艳芳。

  

  现在李媛媛已经32岁了,还没有新欢出现。希望她能事业有成,早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相关专题:恋爱,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