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拍上海医疗系统崩塌 殡仪馆惨不忍睹

京港台:2023-1-4 05:37| 来源:看传媒 | 评论( 82 )  | 我来说几句


实拍上海医疗系统崩塌 殡仪馆惨不忍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长海医院大厅爆满。(网络图片)

  多位网友在网上发布信息称,上海疫情严重,医疗系统崩塌,医院大厅,甚至医院外都挤满病患,有病患在等待中死去……。上海殡仪馆更是惨不忍睹,殡葬业者忙不过来,民众须自取“骨灰装袋”。

  陆媒称,张文宏曾介绍称,上海从12月22日开始到达感染峰值状态,按照估算,目前感染人数是千万级别的。假设上海1千万感染者中0.5%需要住院,意味着近期数周内有5万人需要住院,各大医院无一例外要收治上几千人,其中特别危重的还需要做呼吸支持。介时上海医疗将面临巨大挑战。

  新年初始,大量网友在网上发布信息显示,目前上海各大医院已全部瘫痪,医护人员根本忙不过来,很多病人在等待中死亡。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

  有网友在推特发布视频,显示跨年夜医院爆满,到处充满绝望。

  视频中的家属说,病人一早就送来,没有人过问,只是来验血,病人就这样一直躺着,直到中午过世,医生都没有来过,却送来了验血报告。

  上海长宁区中心医院

  有网友发布视频,配文新年不快乐,自己看吧,人山人海。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

  网友发布视频,显示医院现状,配文,输液排队两天两夜才排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警察不让拍摄者继续拍摄。

 

  上海长海医院

  有网友发布视频称,1月2日,上海长海医院爆满,大厅摆满病床。一位护士说:楼下每天都要死几十个人,而且都是年纪大的。

 

  上海中山医院

  上海中山医院斜土路,医院病人爆满,部分患者被安排在马路边露天吊盐水、接氧气。上海目前气温4度。

 

   上海仁济医院

  从视频上看,上海仁济医院同样爆满。

 

   上海周浦医院

  网友发布视频并配文称,排队一天比一天长,学聪明了,带小板凳来排队。

 

   上海殡仪馆“惨不忍睹之睹”

  一位上海市民在下午二点离开殡仪馆之后称“大厅中还有二百多人在煎熬,大门已经有人排队,开始了等着明天发牌的煎熬。生死离别的煎熬在医院里,在养老院里,在家里,在殡仪馆里漫无止尽地折磨着上海人。惨不忍睹,也得睹。”

  上海殡葬业者告之,民众须自取“骨灰装袋”。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