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二女儿摊上事了!自称英语是母语,惨遭网友网暴

京港台:2023-1-4 20:08| 来源:前创工作室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小S二女儿摊上事了!自称英语是母语,惨遭网友网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之前,汪小菲怒斥前妻大s,顺带牵连到了小S和老公许雅钧的家务事,小s频频上热搜,可是她却全程保持沉默,现在谣言终于平息,小s也回归了正常生活,不过,小S的二女儿Lily最近一番发言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Lily在和粉丝于社交平台互动的时候,有人问她为什么在平时日常生活当中,使用英语会比较多?Lily回应称,英语是自己的母语,在学校,在家里,和朋友交往的时候都是用的英语,所以平时说英语的机会比较多,这番话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

  

  

  众所周知,小S的祖籍在内地,而且她一直以来都是说的中文,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怎么亲女儿的母语就成了英文了呢?况且小S在综艺节目上也能看得出她的英文水平比较差,面对说英语的嘉宾,小s也曾经一针见血地吐槽对方,没想到却被女儿打脸。

  

  小s很早就进入社会,所以没有完成学业,她当了母亲之后,希望女儿不要走自己走过的路,所以自己竭尽全力把女儿从小送到国际学校读书,在学校里耳濡目染之下,学会英语比较正常的,而且国际学校里有很多国外的同学,所以Lily完全有这个条件可以学习英文,可是Lily却忘掉了自己的本心,把自己的母语说成是英文,那么就真的太不合适了。

  

  小S这几年一直在培养自己的三个女儿进入娱乐圈,她们作为星二代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出道就自带光环,不过徐家太过高调,加上之前和汪小菲的狗血八卦,所以让外界对她们的评价有好有坏。

  

  

  之前,小S最小的女儿在学校里就被爆出和同学发生了冲突,小S之后得知了这个消息,专门找到了女儿同学和她协商公开道歉,希望不要把这件事情闹大,虽然大家不知道个中细节是什么?可小s女儿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不过换一种角度而言,Lily现在还只是一个孩子,也许年纪太小,可能在回答问题上面有一些不妥当的地方,但不代表她的本质是坏的,而且就拿之前汪小菲怒斥大s来说,原本不关下一辈的事情,可是Lily的社交媒体下面都是网友的一些无端攻击,这对于小孩子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

  

  相信Lily私下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只要她能够做出改变,希望网友不要攻击她,而且小S作为母亲,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虽然这么早就把女儿带入娱乐圈,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争议,可是这次却闹出了这样一个笑话,不知道当事人是否会做出回应呢?还是耐心等待一下Lily的回应吧。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