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嘉欣20亿豪宅办派对!众好友齐现身,许建中...

京港台:2023-1-5 14:01| 来源:老马説故事 | 我来说几句


李嘉欣20亿豪宅办派对!众好友齐现身,许建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Michele Monique Reis在社交平台上的一个动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从她分享的动态中,可以看出她为了那天这个家庭团聚的成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整座豪宅都用粉色装饰,连她自己也全是粉色。米歇尔莫尼克赖斯(Michele Monique Reis)举办家庭聚会的目的是与家里的亲戚一起庆祝新年。毕竟一年难得大家聚一聚,所以想趁这个时间好好吃顿饭,聊聊天。

  

  那天,整个豪宅的布置很温馨,室内用气球装饰,室外则选择了小彩灯。夜幕降临后,灯光亮起,整个氛围看起来很美。那天,米歇尔莫尼克赖斯(Michele Monique Reis)非常时尚,穿着粉色毛衣,搭配粉色丝袜,脚下是一双千鸟格纹高跟鞋。为了与鞋子相呼应,她还在外面搭配了一套千鸟格纹西装。戴着大大的白色耳环,她看起来年轻完美,不像52岁的人。

  

  那一天,许晋亨穿着一套白色内搭的粉色西装和一双白色休闲鞋。我不得不说,许晋亨穿上这件粉色套装,看起来年轻多了。在时尚女王米歇尔莫尼克赖斯(Michele Monique Reis)的装扮下,许晋亨彻底摆脱了之前的沉闷感,现在的他就像一位时尚总统。那天,米歇尔莫尼克赖斯的儿子也穿了一件粉色衬衫,里面是一条卡其布裤子。

  

  现在,她的儿子长高了很多,站在米歇尔莫尼克赖斯旁边,他已经超过了她的耳朵。再过两年,这孩子恐怕就长得比米歇尔莫尼克赖斯还高了。虽然许多来自许晋亨的有钱亲戚聚集在这个派对上,但很少有人出现在动态中,这表明他们是多么低调。在这次聚会中,徐建中和他的妻子是最受关注的人。由于派对的主题是粉色,他们的着装也以粉色为基调。

  

  那天,徐建中穿着一件粉色衬衫,外套下面是一件蓝色毛衣,下面是一条深蓝色牛仔裤,而站在他旁边的妻子穿着一件粉色抹胸裙子。现场的夫妻十分恩爱,徐建中一边拍照一边用手搂住妻子的腰,但没想到随后他们马上做出了一些尴尬的举动。徐建中站在妻子身后,似乎在用手触摸她的隐私,而妻子站在他面前,只能尴尬地笑着。

  

  看两人的动作,真想对两人使用隐身术。隐身术是原著传说中道士的一项基本功。这个技能最大的用处就是可以做到完全隐形,以达到自保的目的。使用隐身术后,怪物无法察觉到你的存在,所以在对抗怪物的过程中是一个极好的技能。

  

  如果徐建中和他的妻子有隐身能力,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就没问题了。但是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技能。在这么大的场合做出这些举动真的很不合适。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