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默克尔为乌克兰争取备战时间 联合国拒绝发表评论

京港台:2023-1-5 19:28| 来源:国际PAI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默克尔为乌克兰争取备战时间 联合国拒绝发表评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新社1月5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斯蒂芬尼·杜加里克拒绝对德国前总理默克尔有关明斯克协议的声明做出评论。

  报道称,有记者在吹风会上询问联合国对默克尔所谓签署明斯克协议是为了给乌克兰提供备战时间的表态持什么样的立场。蒂芬尼·杜加里克称这个问题是合理的,但没有进行回答。

  蒂芬尼·杜加里克表示,他要把这个问题留给记者、前官员和历史学家。联合国更专注当下,以及如何结束这场冲突。   

  12月7日,德国前总理默克尔在《时代周报》采访时表示,德法在2014年推动明斯克协议谈判是为了争取时间,让乌克兰增强军事力量。

  

  在接受《基辅独立报》采访时,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同意德国前总理默克尔的说法,认为《明斯克协议》的缔结“阻止了俄罗斯的进攻,给了乌克兰宝贵的时间。”

  奥朗德表示,“是的,安格拉·默克尔是对的......自2014年以来,乌克兰加强了其军事能力,它已经变得与2014年时大不相同。武装部队得到了更好的训练和装备。《明斯克协议》的好处是,它给了乌克兰军队这种机会。”

  俄新社12月9日报道,正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出席欧亚经济联盟峰会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对此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她真的是卑鄙下流。我实在是没想到,俄罗斯总统也没想到,默克尔能堕落到这种程度。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称:“我们大家都听到了默克尔重要的历史性声明,我很惊讶……对我而言,这个说法简直难以置信,但(乌克兰前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的话证实了这一点。他说,他们从未打算执行明斯克协议,这呈现出一个全新的看待局势的角度。这没有改变谁进攻谁的问题,但改变了人们对2014年以来发生(在乌克兰)事情的态度。这体现出……他们(西方)的险恶居心。”

相关专题:乌克兰,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