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连杰19岁女儿晒国外生活!坐私人飞机去舞会

京港台:2023-1-5 20:14|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连杰19岁女儿晒国外生活!坐私人飞机去舞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连杰19岁女儿晒现状

  知名功夫明星李连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偶像,他一身真功夫是真的很能打,就算与成龙大哥互相切磋,都未必输给对方半分。

  李连杰不仅红遍两岸三地,在好莱坞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然而,最让人羡慕的并非是李连杰在事业上的成就。

  而是他当年娶到了人人都眼红的娇妻利智,和生了几个漂亮的女儿。

  1月份,李连杰的小女儿在社媒上一如既往地晒出了她在国外的美好生活,让人相当向往。

  

  李连杰的小女儿身穿非常时尚的裙子现身国外街头,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引来了一个在旁边打电话的大叔的目不转睛。

  而李连杰的小女儿,似乎毫不在意这一位大叔的眼光,依然我行我素,花枝招展,心情大好,表现活泼。

  

  不得不说,这就是生活在国外女孩的大气与处变不惊。

  资料显示,李连杰一家人一直都定居在美国,自从迎娶了利智之后,为了让利智拥有一个不被打扰的生活环境,李连杰就打算金屋藏娇。

  将这一个金屋安排在了远在大洋另一半的美国。

  

  李连杰的妻女,一直都在美国生活,从小在美国长大,李连杰的女儿性格自然也非常开朗。

  喜欢与人一同交流,一同聚会,一同玩耍。

  

  李连杰女儿的丰富生活

  据悉,李连杰的女儿在有空的时候,会与朋友一同参加舞会,他们的舞会相当奢华,出行的工具甚至都是私人飞机。

  可将与李连杰女儿一同玩耍的小伙伴,可都不是穷孩子,他们非富则贵,拥有雄厚的背景。

  

  不得不说,李连杰的下一代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他们的社交圈子,都不是普通人能够接触的。

  未来李连杰的女儿,必然也能够在这个圈子中,找打一个好归宿。

  值得一提的是,与李连杰女儿一同参加聚会的外国小哥,个个都长得非常帅气,高大威猛,拥有非常合格的体魄。

  

  或许,也只有这么优秀的外国小哥,才配得起李连杰的女儿。

  不过,李连杰的小女儿如今的年纪还小,才19岁而已,谈婚论嫁为时尚早,不过谈谈恋爱,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

  毕竟年轻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小圈子,也有他们的小秘密,对于这一点,李连杰倒是很看得开。

  

  平时,李连杰不会干预女儿的私生活,让她们以她们认为开心的方式,快乐地生活。

  不得不说,李连杰不仅是一个修佛信徒,他处理家务事,也相当佛系。

  

  

  坦白说,李连杰的教育方式让人非常赞同,毕竟人活一世,草木一秋。

  人的一生本来就非常短暂,如果对于女孩子就对她进行诸多限制与约束,现任与美国的很多观念格格不入。

  只要孩子不犯下原则性的错误,那么随她们的主意生活,也没有多大的问题。

  

  并不是所有父亲,都好像《飓风营救》里面的连姆尼森一样,不准女儿独自生活,时刻监视,不准女儿交朋友等等。

  真实生活和影视生活,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

  

  希望李连杰一家人,能够在国外继续开心幸福地生活,追求他们向往的自由和幸福。

  对于李连杰一家人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