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警告德国:如不提供坦克,就等着在柏林和俄作战

京港台:2023-1-6 10:2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乌警告德国:如不提供坦克,就等着在柏林和俄作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周三(4日)警告称,如果德国不能向乌克兰提供坦克,德国人很快就不得不用它们保卫首都柏林免受俄军进攻了。

  

  RT提到,丹尼洛夫当天在接受乌克兰电视台采访时猛烈抨击了德国领导层,尤其是总理朔尔茨。丹尼洛夫批评他拒绝向基辅提供“豹”-2主战坦克。

  “(如果朔尔茨)想让德国人在柏林和斯图加特郊外部署德国坦克,和俄罗斯人作战,他可以继续这个游戏,进行一项社会学调查吧,看看他们是否需要给我们坦克。”丹尼洛夫说。

  

  报道称,这位官员还提到了乌克兰冲突对欧洲的重要性,称该事件在地区构成了“巨大挑战”。“那些理解这一点的国家尽150%的能力帮助我们。那些渐渐意识到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国家也开始采取行动。”丹尼洛夫说。

  RT称,虽然柏林方面一直在向基辅提供大量武器,但一直不愿向乌提供现代化的“豹”-2主战坦克。德国总理朔尔茨早些时候解释说,由于没有其他国家向乌克兰提供类似的武器,德国不应该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国家。英国民调机构“YouGov”去年12月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45%的德国人不希望向基辅提供“豹”-2主战坦克,另有33%的人表示支持这一举措。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据悉,双方的通话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马克龙在电话中向泽连斯基表示,法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轻型坦克,以加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在双方电话交谈结束后表示,这是首次向乌克兰军方提供西方设计的坦克。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当地时间1月4日表示,美国会考虑向乌克兰提供布拉德利战车,但拜登并未详细说明情况。

相关专题:德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