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6岁岳父回应“比女婿还年轻”:从事抗衰老工作

京港台:2023-1-6 19:21|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56岁岳父回应“比女婿还年轻”:从事抗衰老工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段56岁岳父与女婿的视频火了,该视频不仅让#56岁岳父像90后与女婿似同龄人#的话题上了热搜,还有不少网友评论:“岳父看起来比女婿还年轻!”

  1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之一、56岁岳父刘保军,他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独家回应。

  

  ▲岳父看起来比女婿还年轻。

  对于自己和女婿同框的视频冲上热搜,刘保军表示:“我也是昨天刚知道,我在工作时,几个朋友给我发微信,说我上热搜了。我之前也上过几次热搜,我寻思着最近也没拍什么,怎么又上热搜了。后来他们把视频发过来,我看了下,哦,原来是这样啊。”

  就女婿的年龄,刘保军透露:“他(女婿)88年的,我女儿92年的,我67年的,我和女婿关系很好,像哥们一样,我们一家人经常一起去逛街、唱歌。”

  2022年11月,刘保军曾参加过一档河北广播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他女儿曾报料:“(老公)第一次见我爸的时候,一推开门,说‘哥,我叔呢’,然后我爸说,‘我就是你叔。’”

  

  ▲刘保军今年56岁。

  聊起这件趣事,刘保军表示:“我女儿已经美化了一下,实际情况更搞笑。当时女婿只是我女儿的男朋友,第一次上门。刚好有个90后的外甥住在我家,女婿拿着水果、补品敲开门后看我很年轻,以为我是外甥,于是就直接坐在沙发上。我当时也没吭声,自己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可能觉得气氛有点尴尬,就拿出烟向我打听,‘哥,你抽烟吗?叔叔没在家吗?’我女儿一听就笑了,连忙跟她男友解释,‘这不是我哥,而是我爸’,吓得他立刻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因为年龄看起来像90后,刘保军时常被人质疑年龄,还曾因此获益。据他回忆:“很多人不信我的年龄,就忍不住和我打赌,结果我赢了不少好处。2020年我女儿装房子,需要买地板砖,我就和女婿去建材市场了。当时我女婿问我‘爸,这个颜色好看吗’,把卖地板砖的吓了一跳,马上说‘你怎么能随随便便叫人爸爸呢,他还没你大。’我女婿说‘真的是我爸’。卖地板砖的不信,于是和我们打赌,说我要真的是女婿的爸爸,就把地板砖按进价给我们。”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刘保军赢了,最终以60元/块的价格买到了原价298元/块的地板砖。

  

  ▲生活中的刘保军。

  在刘保军与女儿和女婿上综艺节目的视频中,有网友质疑刘保军能容颜不老是“高科技与狠活啊”。对此他回应道:“昨天我直播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人质疑我头发是假的、脸是假的、做过整容。其实我都是靠保养的,没有做过拉皮、线雕等整形手术。我昨天也在直播间说了,拉皮会有疤痕的,我就让他们看了,他们才相信我。其实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说我高科技脸无所谓了。其实我唯一动过的是眼皮,本身我是双眼皮,但是2017年以后我感觉眼皮有点松了,于是去上海按照我的脸型重新切了一下。”

  为何56岁的脸看起来和90后差不多?刘保军表示和自己职业有关:“我最早是学戏曲的,从小在河北学地方戏。25岁以后我从团里调出来后,跑到公司上班,主要是做抗衰老、皮肤管理的工作。我从35岁开始就在对自己做皮肤管理,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

  

  ▲刘保军女儿讲述爸爸和老公的趣事。

  随后,刘保军透露了自己四点不老秘诀:“一是要有适当的运动,我现在不做剧烈运动,只做做有氧运动,跳跳绳什么的;二是我吃饭很清淡,不吃大鱼大肉等油腻食物,而且每次吃饭只吃七成饱;三是心态要年轻,平时我一起交流的大多是90后;最后就是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一般皮肤分干性、油性、混合性,一定要对症下药,用功效性的护肤品,同时做好防晒。”

  刘保军还分享了日常食谱:“上午起床后我会空腹喝温开水,冲洗肠内的毒素,然后吃一杯牛奶、两个鸡蛋;中午我大多吃蔬菜和面食;晚上我会喝粥。偶尔我会吃点牛排、海鲜(虾、蟹为主)的高蛋白肉食,打打牙祭。”

  至于医美,刘保军承认也会去做:“做医美手术有风险,我不会去冒险,不过我会定期到正规美容机构打水光针,一个月一次,补充水分营养和胶原蛋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