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帮劫囚! 墨西哥军机押运大毒枭之子爆枪击酿3死

京港台:2023-1-6 23:34|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黑帮劫囚! 墨西哥军机押运大毒枭之子爆枪击酿3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墨西哥政府 5 日成功逮捕大毒枭古兹曼(Joaquin Guzman)之子迪欧(Ovidio Guzman),并计画于今 ( 6 ) 日用 2 架墨西哥军用飞机将其押送往墨西哥城,此举引起帮派份子抗议,市中心枪声大作,多量车遭到烧毁,两架飞机遭砲火波及,已造成 3 名安全人员死亡。墨西哥当局也被迫关闭数座机场与部分可能受波及的学校。

  「全球势力最庞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贩毒集团(Sinaloa Cartel)32 岁派系领袖迪欧 5 日在北部库利亚坎市(Culiacán)被墨西哥当局逮捕,导致帮派份子爆发暴力冲突,据《英国广播公司》( BBC ) 报导,帮派分子在当地设置路障、焚烧车辆并攻击一座当地机场,有两架飞机遭砲火击中,其中一架还是在准备起飞时中弹,乘客惊慌的在机舱内寻找掩护,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墨西哥北部锡那罗亚州(Sinaloa)有 3 座机场共取消超过 100 架次航班,库利亚坎市的学校也被迫暂时关闭,墨西哥当局目前已经部属大批人员维安,呼吁居民非必要勿外出,而消息指出,迪欧被移送至检察官办公室接受讯问。

  毒枭古兹曼于 2017 年被墨国引渡到美国,2019 年美法院依贩毒、非法拥有枪枝、洗钱、谋杀等罪,判处他终生监禁,目前被关在科罗拉多州联邦监狱。目前还不清楚迪欧是否会像他父亲一样,被引渡到美国。但值得注意的是,墨西哥现在爆发暴力冲突,而美国总统拜登预计下週将访问墨西哥参加北美洲领袖峰会。

  

  墨西哥北部锡那罗亚州帮派分子今日在街道上抢劫、烧毁车辆。   图: 翻摄自 @DannyLuna421 推特

  

  毒枭古兹曼(Joaquin Guzman)之子迪欧(Ovidio Guzman)。   图: 翻摄自 eagle_feed推特

相关专题:枪案,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