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依林破24年最大尺度 三点全露震撼画面流出

京港台:2023-1-8 02:59| 来源:ET today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蔡依林破24年最大尺度 三点全露震撼画面流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蔡依林的造型看起来像是透明到三点全露。(图/凌时差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今(6日)举办第4场“UGLY BEAUTY”巡演最终场,她这次豪砸1800万将全数11套造型都更新,包括开场的“炫黑女帝”战袍、“腥红蝎后”、“银河雅典娜”、“裸鑽尤物”等,每套身上的配件更多达近十个,尤其Jolin以“裸鑽尤物”超级紧身礼服造型一现身,乍看像是透视到三点全露,视觉效果超震撼,她坦言是出道24年以来最大尺度的穿著。

  

  Jolin的“裸鑽尤物”闪耀夺目,是酒红色略带粉红的亮片紧身高衩晚礼服,头饰约重一公斤,整套服装重达五、六公斤,虽然看起来像是三点全露,但其实是造型师以鑽石亮点点缀的巧思,加上印在衣服上的两点,及渐层形成的视觉效果,她前几场还娇羞问台下歌迷:“你们是在看我身材,还是在听我唱歌?”也放话表示这次尺度对她来说“像一块蛋糕”一样是小意思。

  虽然她在彩排时觉得这套造型又紧又重,连跳舞等动作都有些吃力,让Jolin等于整场都在做健身运动般辛苦,“每唱完一场就像练了三小时的负重训练!”但她还是奋力撑过去,只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演出和画面给粉丝。

  

  蔡依林“裸鑽尤物”超级紧身礼服造型破了她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图/凌时差提供)

  她唱完《脑公》笑著向台下歌迷喊话:“你们是疯掉了吗?”一听观众疯狂尖叫,她又亏:“因为下班后的星期五的孩子们,我通常会担心他们体力用在上班,结果你们应该是喝了几杯才来的吧?”并说:“太开心了,希望可以一路嗨到最后!”

  

  Jolin的周边商品也相当热销,先前一推出就引起话题的限定款“Ugly Beauty 姊好漂亮短T”跟“Ugly Beauty 丑漂亮成套睡衣”随著每天演唱会一推出就被抢光,让许多无法买到的粉丝扼腕不已,为此主办单位特别推出周边商品线上预购,造福没能抢到及无法前来看演唱会的歌迷。

  

  

  

 

相关专题:蔡依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