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深夜发飙直播爆猛料,起因是收到大S律师函

京港台:2023-1-8 11:23|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深夜发飙直播爆猛料,起因是收到大S律师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7日深夜,汪小菲突然开直播,再度情绪失控,向前妻大S(徐熙媛)叫板。

  

  原因是汪小菲在当天晚上收到大S律师赖芳玉的信件,表示两个孩子不能在寒假期间回北京团聚。

  看到律师函,汪小菲发飙了,他透露因为签证原因,自己的父母已经三年没有见到孙子孙女,而他本人也因为各种理由有一年无法陪伴在子女身边,一家人都为此感到焦虑。

  

  不少网友深夜吃瓜,都感觉汪小菲像喝大了,但他在镜头前一直喝热水,嗓子都沙哑了,更像是身体不适,估计此前感染新冠还没有完全康复。

  直播期间,汪小菲自曝近期戴帽子出镜的原因,是意外摔跤导致后脑勺缝针,头发都剃掉了,但他一时说缝五针,一时又透露缝了七针,前言不对后语,疑似“脑雾”情况严重。

  

  汪小菲对大S可谓爱恨交织,一开始直播,他并没有直接痛骂前妻,而是将矛头对准了律师赖芳玉,骂这个律师搞事情“不得好死”,正常人都劝和不劝分,那个律师却劝分不劝和,汪小菲还建议大S将这个律师换掉。

  

  后来,汪小菲越说越起劲,爆料大S从来不带孩子出门,每天就躺在床上,过去女儿小玥儿都是由他来陪伴;怒骂具俊晔是罪犯,要对方公开无犯罪证明。

  

  总结汪小菲的直播内容,有以下重点。

  1.大S家里的保姆以及司机都是汪小菲的人,保姆负责照顾汪小菲的子女,三年没回大陆见自己上高中的孩子,大S天天躺着,不能照顾小孩,已经离不开保姆。

  2.八岁的女儿小玥儿(汪希玥)在1月7日打电话给汪小菲,哭了。

  

  3.汪小菲要求具俊晔出示无犯罪证明,他没有这个证明,就不能跟两个孩子住在一起。

  4.前段时间,汪小菲休战,没有在微博说家事,原因是大S那边想要和解,双方找律师重新商谈。然而,赖芳玉在律师函中写明不让孩子寒假回北京,激怒汪小菲。

  5.在汪小菲闹得最凶的时候,台湾(专题)有个男的威胁他,说只要他到台湾就要办他,汪小菲表示自己不害怕,“我等着你教训我”。另外,汪小菲特意强调,这个人不是陈建州,他与陈建州关系还不错。

  

  6.大S早有离婚预谋。此前,赖芳玉帮助福原爱打离婚官司,当时大S打听赖芳玉的背景,还主动联系对方,汪小菲傻乎乎的什么都不懂,现在才反应过来。

  7.汪小菲暗示大S在2018年“有事情”。他表示,有朋友告诉他,2018年发生了一些事,有证据,但他不想说出来,因为太丢人。2018年有什么事?这是网友传大S出轨具俊晔的那一年……

  

  8.汪小菲与前岳母“徐妈妈”保持微信联系,他吐槽大S的母亲跟姐妹一直在掺和离婚一事,前岳母每次都在微信里面说“爱你”“爱小孩”,说着最温柔的话但却干着最狠的事情。徐妈妈则在微信中透露,不让孩子到北京的原因,是疫情太严重。

  9.汪小菲翻看跟孩子的合影,自曝孩子每次出游都是他带去的,他不在家时,大S没带孩子出门一次,汪小菲放话,“只要你带孩子出去过一次,我都把孩子给你”。

  

  10.韩国那边一直想要跟汪小菲合作开店,他愤怒表态,一定要去开,就开在具俊晔家对面。

  11.女友张颖颖救了他两次,是他的恩人。

  

  骂到最后,汪小菲向网友道歉,说自己有点失态,他表示自己刚回家门就收到律师信,控制不了情绪。

  汪小菲确实激动,多次拍桌子骂脏话,遭直播平台下线。

  

  闹到最后,汪小菲连平台都骂,“封我!封我!你不封我你就不是人,互联网是你家开的吗?封我试试,老子不在某音干了……”此后,汪小菲没有上线。

  不过,有之前那些内容已经足够,网友为他预订了一个“热搜”。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