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恒给郑爽下跪?王俊凯和经纪人恋爱?热巴怀孕...

京港台:2023-1-9 09:34|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张恒给郑爽下跪?王俊凯和经纪人恋爱?热巴怀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郑爽的事件反转了?

  说到郑爽的瓜,昨天闹开之后就知道,后面一定会有后续的,之前张恒和郑爽的瓜就持续了非常久,果然,今天郑爽这边也开始甩证据了。面对张恒昨天的指责,本来只是简单的发了个反驳,说JC也去家里看过,没有虐待孩子之类的,今天郑爽和郑爽爸爸那边直接发了律师函,大致意思就是9号开庭,张恒选择这个时候开记者会,就是为了在舆论方面胜利,但是说的都是谎话,张恒想把孩子带回国内,郑爽这边没同意,之后张恒那边就开始一直诋毁她,才有了昨天的爆料。之后郑爽爸爸还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面郑爽跟孩子互动的还挺友好的,孩子听起来挺开心的,爽子听起来情绪也比较稳定正常,甚至算得上是温柔母亲,两边的反差还是挺大的,一边是虐娃妈,一边是好妈妈。

  从一开始就有人说张恒居心不良,比如放出来的视频中,明显是具有引导意思的,就算孩子大哭崩溃也丝毫不安慰,一直再说妈妈的坏话,感觉就是为了录视频故意刺激孩子的,跟郑爽的很多对话也都有引导性,感觉是录音笔成精了之类。还有消息说,张恒曾经给郑爽下跪,就是为了两千万之类的,还带着自己的新女友一起下跪,感觉这时候又来反咬郑爽,中间还有内幕,觉得张恒跟郑爽在一起只是为了榨干她的钱。不过张恒也不是吃素的,看到郑爽回应之后,他那边很快再度回应了,骂郑爽一家把孩子当做表演的工具,该给的钱已经给了,也给了郑爽2000w,虐娃是有证据的, 手部严重受伤,6cm,5针,孩子鼻子以下出现圆形的伤口,郑爽说是儿子摔在平地上造成,但其实不是,还说郑爽一家住别墅,穿名牌,却给孩子申请白卡,白卡会限制孩子之后的教育条件之类的,只是为了钱,还说有关虐娃一事调查已经启动,正在等待调查结果。说实话,两边都不是什么好人,张恒这次先爆料,也的确是为了舆论,就看调查结果怎么说了,如果真的存在虐待之类的行为,会被判的很重,肯定会有后果的。这俩人还不如少在平台互撕,多放点心思在打官司上面,就看明天结果怎么样了,最后小扒还是想感慨,两个小孩真的挺可怜的。

  

  

  2、热巴怀孕的锤?

  说起来热巴的团队发了声明之后,关于她怀孕的消息也渐渐平息了,昨天热巴也有直播,穿的也是紧身的秋衣,能看得出来,腹部很平坦,本以为这就能够彻底辟谣了,没想到争议来的更快了。有人指出热巴昨天直播的时候,牛仔裤的码数大了一些,虽说肚子很平坦,但是腰腹部分可能被牛仔裤的版型遮住了!

  还有人翻出前几天热巴的一个视频物料,说热巴穿的毛衣非常宽松之类的,感觉像是在遮肚子,之前热巴都不穿这种衣服!感觉紧身的衣服比较多!不会是真的怀孕了,刚开始两三个月可能都看不出来的!不过说真的,一开始这个消息传出的时候,说是热巴一直没进组,7个月没进组,如果真的怀孕了应该肚子很大了,现在怎么又开始说刚怀孕了!除了那件宽松毛衣,热巴最近的物料很多服装都是露身材的,肚子都很平坦,这个谣言已经辟谣了,就不用再传播了,感觉比绯闻还离谱不少,说热巴不进组的,最近她也在接触一部现代剧了,不过还有其他人也再争取,就看最后行不行了。

  

  

  3、汪小菲痛骂大S?

  这边郑爽跟张恒的旧日夫妻开撕,那边大S跟汪小菲的大戏还没唱完,昨天不知道汪小菲是不是喝高了,深夜开直播情绪很激动,一直在爆粗口,指责大S。说是本来想让孩子寒假回来,但是对方给他们发了律师函,说今年春节孩子不会回来,还说说大S没管过孩子,都是他和保姆带孩子出去玩儿之类的,骂具俊晔是罪犯,要求他开无犯罪证明,湾湾那边有人威胁他,不是陈建州,这个瓜也让不少人好奇,那还能是谁,难不成是小S的老公?之前他爆料到一半还主动收手,让大家不要再爸许雅钧。

  最好笑的是,汪小菲喊话说,大S的律师不是好人,天天挑事,还说出一句名言“我要是律师肯定劝和不劝分,你给我换了你的律师”,怎么品都有点意难忘的意思,不过汪小菲这边一开始肯定也是不想离婚的,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汪小菲这次直播还感谢了张颖颖,说生病的时候自己晕倒,是张颖颖救了他两次,是他的恩人。这个直播里面语气情绪都挺激动的,不过等到今天早上,他又突然发文,说“昨晚因为收到她们的律师回复有点激动,说的有点多。我的诉求很简单,让孩子放寒假回北京,看看爷爷奶奶”。汪小菲肯定是想见孩子的,但是大S那边目前肯定是不会放手的。

  

  

  4、王俊凯跟经纪人的瓜?

  王俊凯这两天的争议还挺多的,自从跨年晚会之后,有人夸他当时的台风稳,也有人吐槽他唱歌难听之类的,感觉这么多年唱功没有进步,也有粉丝解释说是开麦设备的问题,没想到这两天直接被指责是假唱!是用软件测试出来的,但是也有人澄清说,是开麦了,但是直播有延迟,修音了一点。

  不过这个瓜还没结束,那边王俊凯的恋情瓜就传出来了,而且还是说王俊凯和经纪人的瓜!这个瓜也不是一两天了,之前就有人说这个经纪人能力不行,却能一直呆在王俊凯身边,并不简单,两人也被拍到过互动比较亲密,比如经纪人开玩笑打过王俊凯屁股之类的,还有一起看演唱会之类的,后面还出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爆料”,说两人是一对之类的,但是最后也没看到有锤。王俊凯那边之前也处理过相关的假消息,不过还是没能全部制止,粉丝也解释了,这个经纪人是有圈外男友的,也是实锤,跟王俊凯清清白白,这个料是粉丝之间撕X传出来的,就是故意黑王俊凯的。

  

  5、baby宋威龙的瓜?

  baby现在的影视资源不如之前,婊贝们都看得到,不过粉丝倒是一直在催着进组,小扒之前也爆料了,baby的下一部剧是《相思令》,关于这部剧的男主,其实也找了挺长时间,一开始想找个流量,baby那边还愿意让番,可惜最后没成,片方又想推一个新人男主,但是这个新人的咖位实在是有点不够,baby这边也不满意,目前定下的是宋威龙,谈的差不多了,这个月就开机了。

  只不过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baby跟宋威龙的绯闻也是跟着一起来的,之前就有消息说baby在谈姐弟恋,上次一个网红爆料baby和他们一群人玩游戏的时候,全场另一个艺人就是宋威龙,当时就有人猜测两人关系暧昧,这次搭档也是宋威龙跟于正那一摊烂账之后的首度接戏,对宋威龙还算是重要的,有粉丝也质疑他为什么不选个更好的本子。不过据小扒所知,两人只是关系好,私下有交情,会一起吃饭一起玩的关系,但没有在一起,Baby最近的绯闻也不是宋威龙。不过他俩合作也有个好处,不太会撕番,两人私下挺熟悉的。

  

  6、某女星找py?

  圈内某个女星,现在对感情的态度特别游戏,女星本来就是爱玩的,之前会有一夜情之类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星,就动了真感情,也是付出过真心的,但是被骗的已经不信任人了,后来就有点报复性的在圈内开始找Py,还故意让之前的男星知道,有一次女星活动上第一次看到一个弟弟男星,就直接清空了自己的化妆室,让工作人员把弟弟叫道化妆室,过了很久才出去,现在女星的py很多都是弟弟。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