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与谢霆锋疑似分手,女方携小鲜肉出行 ...

京港台:2023-1-9 19:53|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与谢霆锋疑似分手,女方携小鲜肉出行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年刚开始,娱乐圈就曝光了不少大香瓜。 之前迪利热巴疑似怀孕,之后zheng爽虐童,今日有曝出王菲谢霆锋疑似离婚。

  

  这么多年来,谢霆锋和王菲都没有公开承认过,这已经成为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但就在不久前,“锋菲恋”被曝光后结局,有知情人士曝光53岁的王菲与谢霆锋分手。

  

  据媒体报道,谢霆锋希望王菲下班回北京前,收拾行李带着心爱的猫紧急离开北京,告知公司两人分手,公司在事件曝光后,迅速应对,尽量减少此事的影响。

  

  其实早在这次曝光分手之前,就有网友拍到王菲和小鲜肉两人一起去KTV,而且非常亲密,怀疑王菲已经有了新欢,所以分手有一定的可能性。新欢年轻,高鼻梁,深邃的眉目,神像某个明星,有人觉得像欧豪。

  

  网友说:十几年前,他俩还是一个是小鲜肉,一个是腊肉,不怎么塞牙,还能下口;现在一个是腊肉,一个是风干肉,嚼着塞牙还不消化……”

  也有部分网友觉得,既然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回应,很有可能是有人造谣,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毕竟媒体曝光了两人分手,但又拿不出证据。

  但有的网友也叫好,希望谢霆锋能与张柏芝复合,与王菲相比,张柏芝更像是贤妻良母。从离婚到现在,他们都把孩子养的很好。

  

  她们从没说过前夫的坏话,大方开朗。所以,张柏芝是贤内助的人选。如果谢霆锋能和她重逢,一家人都会很幸福。不过,这只是网友们的想法。两人离婚这么多年,想要再在一起(电视剧)的可能性不大。

  到底事情真相如何,我想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至于后续如何,只能等待了!

相关专题:谢霆锋,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7: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